楼主: zmhab
收起左侧

[分享] VM精简版虚拟机扫盲贴,喜欢精简版的虚拟机新手必看~

  [复制链接]
zmhab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09: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lqmouse 发表于 2011-8-6 04:05
很好的扫盲帖啊,我很好奇,LZ是用什么软件在图片上面做记号的?效果不错呢

纯绿的截图软件,在论坛的软件区下的
智琛
发表于 2011-8-6 09: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VB了。现在木用精简版了。囧
智琛
发表于 2011-8-6 09: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VB了。现在木用精简版了。囧
智琛
发表于 2011-8-6 09: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zby_1991 发表于 2011-8-5 23:13
引用自豆的“在此区就要耐得住寂寞”

今天爱折腾的人可能都被金山的k+吸引了,好像包括我[:xi36 ...

表示毛豆很简单呐。
PS:不回复大概是因为规则太多了,不好查明真相。
winsound
发表于 2011-8-6 10: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扫盲了,鲜花送上,呵呵,楼主大大辛苦了
zby_1991
发表于 2011-8-6 10: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智琛 发表于 2011-8-6 09:48
表示毛豆很简单呐。
PS:不回复大概是因为规则太多了,不好查明真相。

规则
表示hips只用到 安装过 的程度
逍遥东华
发表于 2011-8-6 14: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zmhab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17: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winsound 发表于 2011-8-6 10:38
终于扫盲了,鲜花送上,呵呵,楼主大大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只要回复多点就行~
对了,过两天再出个原版的。。。。。。
lomo
发表于 2011-8-6 18: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用原版了
那些服务都是手动启动
省的增加开机启动项
MagicFuzzX
发表于 2011-8-6 19: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跟原版的不一样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优惠券|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17-7-20 22:47 , Processed in 0.081409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