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929658879
收起左侧

[原创] SSS战线书架(轻小说下载 查阅)第九次更新 2015年8月2日09:08:00

[复制链接]
929658879
 楼主| 发表于 2013-5-26 15: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RPG WORLD-RPG·世界1-8卷+插图

“那个,我居然进入了憧憬已久的剑与魔法的幻想世界!?究竟是何时进入的!?好厉害!真是好厉害啊!!!”
普通的高中生,我——勇吾,回过神来的时候居然进入了正在玩的游戏的世界之中。而且,LV居然是最上流。

新认识的村里的姑娘是超级美人。这一切都应该让我乐到都不想回原来的世界了。
虽说应该如此,但因为难以拒绝美人姐妹的依赖,顺势就接下了迷宫任务。咦?但、但是这个世界里有重置键或者复活的咒语吗!?
“唉,勇者也很不容易啊……”
我们任务的未来会如何呢!?波澜万丈的RPG闹剧,开关ON!

                  
                  
                  
                      

                      
                  
                 
                  



115下载
http://115.com/u/305012942
百度盘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59712uk=1192583764

图书馆战争(全) 四正卷 两别册 一书中书【百度云】【TXT】
  当阅读的自由被剥夺时,第一个起而抗之的是──图书馆!
  本书背景设定在近未来的西元2019年,作者首先花了极大篇幅架构出一个架空而生动的场景,描述出「图书队」与「以取缔危险刊物为由,妨碍图书自由的政府机关」之间激烈的对峙。日本政府为了取缔扰乱公共秩序、侵犯人权的现象,强行施行「媒体良化法」,而为了阅读自由起身对抗的组织──「图书馆」挺身而出。图书队员们的目的是要拯救遭到查禁的书本,并守护书本的未来!
  图书馆战争,一触即发!
  为了与「媒体良化法」相抗衡,在原先的图书馆法里,又新增第四章的图书馆宣言,宣言如下:
  一、图书馆有收集资料的自由
  二、图书馆有提供资料的自由
  三、图书馆必须保守使用者的秘密
  四、图书馆得以拒绝所有不当的检阅
  五、图书馆的自由被侵犯之时,吾辈必团结力守自由。
  当媒体良化的特务机关与图书馆防卫队的对立越演越烈,战争,一触即发!
  图书馆防卫队,全员守护被猎捕的书。
  书中主角笠原郁因缘际会,以女生的身分罕见地进入图书馆防卫部队,在魔鬼教官堂上的磨练之下,以一个专业的图书队员为目标。
  故事也围绕着这位热血又富正义感的女生-笠原郁,发展出来,主要队员如下:
  笠原 郁(女主角):热血笨蛋,为了寻找王子殿下而加入图书队。
  堂上 笃:担任图书队教官,易怒的小个子。
  小牧干久:担任图书队教官,不论于公于私都坚持真理,但并非不知变通的老顽固。
  手冢 光:顽固少年,十分仰慕堂上教官。
  柴崎麻子:消息灵通,是郁的室友兼好友。
  玄田竜介:爱吵闹的中年欧吉桑。
  成功结合轻小说文学小说特色的日本新世代作家──有川浩,后续发展令人注目!
  作者有川浩以轻小说比赛出道,作品不仅深受年轻读者喜爱,改以文学书的形式上市后,更获得大众读者的好评,《图书馆战争》还因此被日本书店店员票选为最想卖给读者的书之一。更有日本文学评论家大力推崇,认为有川浩的写作功力,完美地结合了青春小说、爱情喜剧与军事冒险小说等三项元素,无人能出其右。在出道之作「自卫队三部曲」后,又推出「图书馆系列」共四本,让有川浩挤身为日本新生代畅销女作家之列。



下载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16248&uk=2972372035


[幻想谭教诲师I ][然则恰如魔刃之名][海冬レイジ][TXT]
幻想譚グリモアリス1 されど魔刃の名のままに



点我下载

[“若紫”光还在地球的时候][野村美月][Fami通文库][TXT]野村美月

“若紫”光还在地球的时候



点我下载





[古典部系列2][愚者的终幕][米澤穂信][TXT&插图]


点我下载





929658879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1: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929658879 于 2013-5-13 23:33 编辑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1-8

      某天成了大人以后……
  如果回想起在樱花庄所度过的时光,会想起什么呢?
  会因为大家都是笨蛋而感叹吗?
  还是会先想起那段热闹又快乐的日子而感到怀念呢?
  如果两者皆是,就没什么好多说的。
  因为,在这里的每一天确实是最棒的。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是鸭志田一撰写,沟口凯吉(沟口ケージ)插画的日本
轻小说
作品。2010年
电击文库
发行。已出版11卷(本篇9卷+短篇2卷)(连载中)。已分别于2011年4月和2012年10月改编为漫画和动画作品。



地址:樱花庄的宠物女孩1-8.txt
115网盘礼包接收地址:http://115.com/lb/5lbqnbgo
115网盘礼包码:5lbqnbgo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09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9.txt
115网盘礼包接收地址:http://115.com/lb/5lbqnv4c
115网盘礼包码:5lbqnv4c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第1-11卷

作品分类:恋爱 作者:伏見つかさ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日文:《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爱いわけがない》,官方简称《俺の妹》或《俺妹》)是由伏见司
著作,
神崎广
担当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由电击文库(ASCII Media Works)出版发行,预计全12卷。繁体中文版由
台湾角川书店
发行;简体中文版则由
湖南美术出版社
出版、
天闻角川
发行。







变装魔界留学生(捏~捏~裘特!)1-9卷加插图都是姐姐

能力值永远卡在九十九的普通班学生──春日理刀,梦想进入能力开发科「星光班」,实现助人的愿望。他听说吃了魔界食物,便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值,于是计划接近来自魔界的短期留学生──丝啾丝!
为此,理刀潜入欢迎留学生的派对,但这位绝代大美女丝啾丝竟缺席了。

大失所望的理刀悄悄离开派对,却莫名其妙被一只长得像蜥蜴的龙寄生!正当他不知所措的时候,一名外表稚嫩、口气有些大牌的可爱美少女叫住了他……
跨越种族的奇幻爱情故事,就此开锣!


        











度娘

迅雷快传http://kuai.xunlei.com/d/jdI9DwIUwABEzQ1R0c5   抱歉    )——(        (雷娘度假去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minimini + 1 版区有你更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929658879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EPUB][人气妹妹与受难的我]1-4卷


有点没大没小的妹妹今日子称我为“哥”,钜细靡遗地打理我的生活大小事,时常跟我撒娇。刚洗完澡时,也会故意裹著一条浴巾出现在我眼前。女子是妨碍悟道的邪恶恶魔,烦恼的化身!能治愈我纯洁心灵的,只有对庄严佛像的爱意,以及埋首抄经的时刻。但是妹妹的撒娇攻击没有停止,甚至还有自称是“妹妹挚友”的谜样美少女们出现,突兀地以“请跟我交往!”来诱惑我。与其说是诱惑……她们根本就袭击过来啦!我仰仗著佛教教义,持续拚命抵抗……但已经到极限了?
觉得男主样子好奇怪,但妹妹好可爱,妹妹的后宫..预览什么的,没有了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40118uk=4178127484
这个不是TXT,请使用手机或者电脑的阅读器,


[EPUB][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1-8卷→_→有插图的
undefined


故事发生在二十一世纪末的日本。魔法,这不是一个传说,而是现代科学的一项技术,它被应用至今已经过了一个世纪。曾经被称为“超能力”的先天具有的能力被以“魔法”这个名字的体系替代,高超的的魔法师被认为是国家的实力。西历 2095 年的春天,新生入学的季节。国立魔法大学附属第一高校——通称“魔法科高校”,是由成绩优秀的“一科生”,和作为一科生替补的“二科生”所构成,他们也各自被冠上了“花冠(bloom)”,以及“杂草(weed)”之名。就在这样的魔法科高校里,一对兄妹入学了。[2-3]
  兄长是,拥有着缺陷的劣等生。
  妹妹是,完美无缺的的优等生。
  无论什么事都抱着达观态度的劣等生兄长,和对他抱着作为血亲以上感情的优等生妹妹。随着这两人进入这间精英学校的大门,这平稳的学院,也开始了骚乱的日常。



就是兄控与妹控【→_→不应该这样说..还是..,总之觉得男主已经逆天了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40103uk=4178127484 密码什么的,没有

929658879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23: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绯弹的亚里亚1-13+番外+附录小说[TXT]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76241&uk=4178127484




银之十字架与吸血姬1—2卷(百度网盘)

「不可能……竟然不听从我的命令!?明明吸过了血,为什么!?」
  追求“平凡至极的日常生活”的少年·红城绯水,高中生活的第一天,灾难便迎面而来:被名唤露修拉·达暮·德拉库莉雅的丧失记忆的吸血鬼少女所袭击。
吸血鬼之力对绯水无效,使得露修拉大感兴趣,她不仅赖进绯水的家里,还跟到了他的学校——。
  无奈之下,绯水只好协助露修拉找回记忆,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被带着“另一个秘密”的少女·芽依诱惑,又被追查露修拉的「搜魔科」少女诱拐,
与平凡生活背道而驰的日常就此开演——。
校园妖魔动作恋爱喜剧!



百度: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89803uk=1142352806










[炽天使们的五分钟后][木ノ歌詠][富士见推理文库][TXT]



“别害怕,由我来保护你。”
威严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那一刻,所有的杂音都消失殆尽了。
那是小学四年级的夏天,春幡知路朝着80米高的铁塔向上攀爬。体力被逞强的骄傲消磨的知路开始坠落。在离地面仅有数十米之时,拯救他的,是天使。
“炽天使”——背上拥有三对钢铁羽翼的少女,是为了替代人类奔赴战场的少女型生物体兵器。她拯救了知路,却以死亡而偿,留给少年永不磨灭的残影。
四年后,已进入中学二年级的知路终于迎来了班上的转学生。
“我叫御守通夜。”
在敬礼的同时报上名号的奇异少女,竟然和那天追上坠落的知路的天使有完全相同的相貌!她究竟是谁?随着和通夜的相遇,知路的平凡的日常生活将被炽天使的巨大谜团所包围!

点我下载










月花歌姬与魔技之王 【TXT、EPUB】月花歌姬与魔技之王

由“最后的魔女”掀起的技术革命“科学”给“魔法”的世界带来了新的秩序。一边是自己的青梅竹马,且是推进了科学时代的贵族千金----玛丽娅(Maria),另一边是偶然邂逅的魔法时代象征“幻想种”少女----露娜莉亚(Lunaria),持有科学与魔法两种力量的少年莱尔,徘徊于两个少女之间。2个少女,代表着2个时代。拥有改变世界力量的少年最终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月花歌姬与魔技之王  第01卷     EPUB  TXT&插图


魔王学校里只有我是勇者!?(TXT百度网盘)

知名伟大勇者的后代——游佐英雄原是一名优等生,但却阴错阳差地进入了魔王专门学校「麻樱中学」。英雄努力地将这些魔王全数导正,藉以获得超高的经验值!某天,一个非常可爱,同时却非常弱的女孩——龙崎流娜突然出现,对英雄说:「只要你愿意当四天王,我就给你半个世界或我自己」。这个提案虽然充满可以吐槽的点,但是背后却有着深奥的理由!
百度: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89812uk=1142352806


[high school DxD9][修学旅行是修罗场][石踏一荣][TXT&插图]



下载点我



929658879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22: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灵使的剑舞 【TXT、EPUB】精灵使的剑舞

仅限冰清玉洁少女的特权——精灵契约。艾雷西亚精灵学院,贵族大小J们汇聚于此,进行着作为精灵使应受的训练,以及精英教育。少年风早神人是世界上第二位能与精灵沟通的男性,被格雷瓦丝叫到精灵学校,在前往的路上不幸遇见了正在洗澡的学院生克蕾儿,结果被要求代替精灵与之缔结契约。就这样,风早神人成为了这个世界本不可能存在的、男性精灵使 。


第1卷   剑、学院与火猫少女  EPUB  TXT&插图
第2卷   失落的精灵姬  EPUB  TXT&插图
第3卷   风之誓约  EPUB  TXT&插图
第4卷   精灵剑舞祭  EPUB  TXT&插图
第5卷   灭杀魔王的圣剑  EPUB  TXT&插图
第五章有一部分重复了
第6卷   追忆的暗精灵  EPUB  TXT&插图
第7卷   最强的剑舞姬  EPUB  TXT&插图
第8卷   决战前夜  EPUB  TXT&插图
第9卷   焰之乱刃  EPUB  TXT&插图
第10卷   魔王觉醒  EPUB  TXT&插图
妹妹X杀手X宅配便(全家!)1—6卷(TXT百度网盘)

  我家来了个妹妹。
  「Buon giorno(你好),哥哥。我的名字叫做莎布丽娜,从今天开始就是哥哥的妹妹了。」
  双亲寄给和己的包裹中,装的居然是「妹妹」?而且根据双亲所说,莎布丽娜身上似乎有某些内情的样子──
  「难道说,是黑手党的私生女?」
  「Si。」
  「未来的职业杀手?」
  「Si。」
  莎布丽娜紧紧抱住和己。
  「然后……也是哥哥的妹妹。我一直好想与你见面,哥哥。」
  有着金发双马尾加上碧蓝美丽的眼瞳,却很不谙世事的莎布丽娜。和己的每一天都因为她而一口气大.崩.坏!!
百度: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89816uk=1142352806






929658879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22: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 【TXT、EPUB】就算是哥哥, 只要有爱, 就没问题了, 对吧

       双胞胎兄妹,姬小路秋人与姬小路秋子,从小因为父母工作繁忙,因此哥哥秋人代替父母养育双胞胎的妹妹。之后因为双亲亡故,两人分别被不同的亲属接继扶养。时隔六年,在离开了各自寄养的家庭之后,秋人转学至秋子于东京都所就读的名门教会学校,私立圣莉莉安娜学园展开全新的高中生活。不过在这六年中,秋子出现了极度的恋兄情结,对哥哥产生了恋爱感情!
  开始两人的TJ生活后,秋子想尽办法抓住一切机会接近哥哥,不过秋人也豪不留情的吐槽已经暴走的妹妹,同时两人一同为了屋龄已经高达 70 年的学生宿舍展开修缮与整理的工作。就在忙乱之中,学生宿舍多了几位新的成员,学生会会长二阶堂岚、副会长那须原安娜史塔希亚、还有过去秋人在京都受亲属扶养时,认识的朋友猿渡银兵卫春臣,也追着秋人转学来到了圣莉莉安娜学园,住进了学生宿舍。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第一卷】  EPUB  TXT&插图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第二卷】  EPUB  TXT&插图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第三卷】  EPUB  TXT&插图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第四卷】  EPUB  TXT&插图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第五卷】  EPUB  TXT&插图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第六卷】  EPUB  TXT&插图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第七卷】  EPUB  TXT&插图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TXT、EPUB】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问题儿童军团驾到☆来打倒魔王吧! 对世界已经厌烦的逆回十六夜收到了一封邀请函。当他看清信中内容写着:「望你舍弃一切,前来『箱庭』」的瞬间——他来到了完美无缺的异世界!眼前是带着猫的沉默少女与态度高傲的大小J,还有召唤他们的罪魁祸首——黑兔。当黑兔正在说明箱庭世界的规则时,十六夜却突然表示:「来打倒魔王吧!」!?黑兔没有拜托你做那种事情呀!!三个超级问题儿和黑兔的明天将会前往何方?

第01卷   YES!是兔子叫来的!EPUB  TXT&插图
第02卷   唉呀,魔王来袭的通知?EPUB  TXT&插图
第03卷   是吗……巨龙召唤EPUB  TXT&插图
短篇1  異邦人的茶會  EPUB  TXT&插图
短篇2  箱庭中某一天的日常生活  EPUB  TXT&插图



进入RPG WORLD-RPG·世界1-8卷+插图
“那个,我居然进入了憧憬已久的剑与魔法的幻想世界!?究竟是何时进入的!?好厉害!真是好厉害啊!!!”
普通的高中生,我——勇吾,回过神来的时候居然进入了正在玩的游戏的世界之中。而且,LV居然是最上流。

新认识的村里的姑娘是超级美人。这一切都应该让我乐到都不想回原来的世界了。
虽说应该如此,但因为难以拒绝美人姐妹的依赖,顺势就接下了迷宫任务。咦?但、但是这个世界里有重置键或者复活的咒语吗!?
“唉,勇者也很不容易啊……”
我们任务的未来会如何呢!?波澜万丈的RPG闹剧,开关ON!

                  
                       
                  
                      

                      
                  
               
                  



115下载
http://115.com/u/305012942
百度盘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59712uk=1192583764



929658879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21: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炼成和学生会长一模一样的女孩子来作恋人的我却因此成了仆人 【TXT、EPUB】
仰慕的学生会长——真想要一个这样的女朋友。(……那么,自己作一个不就好了?) 培养只有女性才能成为的“巫女炼金术师”的玛莎学院,因为才能被看中而得以在这里上学的唯一的男生?亚历克斯,因为以上的想法而进行了最大的禁忌?人体炼成。 但是炼成的美少女,别说是听使唤了,根本就是把亚历克斯当作仆人——!? 恋爱喜剧名手?月见草平作品女主角炼成恋爱喜剧!

【第一卷】  EPUB  TXT&插图
【第二卷】  EPUB  TXT&插图




打工吧魔王大人1-5
看到论坛里没有,故将1-5的全部投上来.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77357uk=2868988533

魔法禁书目录1-22,新约1-5,SS1-2
介绍就省略了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59664uk=1697913683&third=15



929658879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2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929658879 于 2013-5-13 21:36 编辑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変态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The "HENTAI" prince and the stony cat.)是相乐总著作、监督插画的
日本轻小说
作品,中文版由天闻角川代{过}{滤}理发行。第6届MF文库J轻小说新人奖最优秀赏得奖作品,2010年10月由MF文库J出版第1集,并创下MF文库J的发售初期销售量的最高纪录。2011年3月发售的《月刊Comic Alive》5月号中发表将由お米轩连载改编漫画,并于2011年6月号开始连载。

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53925uk=1244946274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1-8(第九卷在最下面)

      某天成了大人以后……
  如果回想起在樱花庄所度过的时光,会想起什么呢?
  会因为大家都是笨蛋而感叹吗?
  还是会先想起那段热闹又快乐的日子而感到怀念呢?
  如果两者皆是,就没什么好多说的。
  因为,在这里的每一天确实是最棒的。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是鸭志田一撰写,沟口凯吉(沟口ケージ)插画的日本
轻小说
作品。2010年
电击文库
发行。已出版11卷(本篇9卷+短篇2卷)(连载中)。已分别于2011年4月和2012年10月改编为漫画和动画作品。



地址:樱花庄的宠物女孩1-8.txt
115网盘礼包接收地址:http://115.com/lb/5lbqnbgo
115网盘礼包码:5lbqnbgo




929658879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21: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Campione!X 枪之战神【丈月城】【TXT】【115】

カンピオーネ!X 槍の戦神
    作者:丈月城
    插画:シコルスキー
    翻译:奏者
    润色:遗忘的永远

内容简介
   
    弑神者被呪縛——!囚禁护堂的呪縛究竟是?
    与黑王子的对决时刻迫近!?
    和雅典娜的离别过后,护堂一行人准备着要与湖之骑士兰斯洛特再战,来到英国的他们借助白之公主的力量,打算要探究出那个骑士的原型……。可是,以护堂与神秘的女性的邂逅的契机,陷入被逼要与神祖格尼维亚共同战斗的状况,当然,无法避免要与作为她的仇敌的弑神者对抗,弑神者之间激烈的战斗开始了!另一方面,与护堂分开的艾丽卡和莉莉娅娜她们会……!?
   
    主要登场人物
        
    草薙护堂:高中一年生。拥有军神韦勒斯拉纳权能的Campione
    艾丽卡·布朗特里:《赤铜黑十字》的魔术师。自称护堂的「爱人」
    万里谷祐理:拥有灵视之力的巫女,被称为护堂的「正妻」
    莉莉亚娜·克兰尼查尔:《青铜黑十字》的魔术师。自命为护堂的「骑士」
    清秋院惠那:被尊称为当代首屈一指的「太刀之媛巫女」
    亚历山大·加斯科因:别名为黑王子的魔王
    爱丽丝·路易斯·欧芙·纳法尔:格林尼治贤人议会前议长,白之公主
    格尼维亚:神祖之女王
    兰斯洛特·杜·拉克:湖之骑士
      
    目录
   
    序章
    第1章  闲居的魔王们
    第2章  英国魔王状况
    第3章  二王,相会
    第4章  护堂失坠
    第5章  黑王子对草薙护堂
    第6章  去往命运之岛
    第7章  旅程的终点
    终章
    后记

下载地址:http://115.com/file/antwxdto#
Campione!_X_枪之战神.zip
929658879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21: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929658879 于 2013-5-1 22:09 编辑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第1-11卷


作品分类:恋爱 作者:伏見つかさ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日文:《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爱いわけがない》,官方简称《俺の妹》或《俺妹》)是由伏见司
著作,
神崎广
担当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由电击文库(ASCII Media Works)出版发行,预计全12卷。繁体中文版由
台湾角川书店
发行;简体中文版则由
湖南美术出版社
出版、
天闻角川
发行。

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53909&uk=124494627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优惠券|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17-10-20 22:18 , Processed in 0.058870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