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885|回复: 216
收起左侧

[饭友定制版] [2016.01.11] ENNEA FireFox V1.9

  [复制链接]
ennea
发表于 2015-7-9 15: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nnea 于 2017-2-11 18:25 编辑

  • 我也不知道更新了啥,各种细节完善。
  • Ennea Firefox V1 更新至此结束。撒花。。。
  • Ennea Firefox V2 应该会有的吧;)



火狐折腾好一会儿了,总算是弄得合意,就想着整理一下分享出来,说不定有人需要。

http://pan.baidu.com/s/1gdgtxKn


ENNEA FireFox 就是嗯呢火狐
也没什么优点除了好看之外
扁平平平平平平平平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30 收起 理由
samtogo + 30 版区有你更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ennea
 楼主| 发表于 2015-7-9 15: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致谢
感谢pcxfirefox的作者 xunxun。
标签栏样式,导航栏样式主要修改自Mochi,感谢作者zhulinxizi。
感谢ywzhaiqi、feiruo、黑仪大螃蟹等等脚本、样式、扩展开发者。
感谢火狐范阳光盒子奔跑中的奶酪等定制版。
感谢卡饭论坛,火狐吧。

boy3510817
发表于 2015-7-9 15: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一下!!!!!
张键涵
发表于 2015-7-9 17: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
kfwokai
发表于 2015-7-9 18: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要的就是这个!
红炉火
发表于 2015-7-9 18: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这个绝对要顶!!!
水木年华。。。
发表于 2015-7-9 19:4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告诉你我很喜欢么
水木年华。。。
发表于 2015-7-9 19:4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告诉你我很喜欢么
水木年华。。。
发表于 2015-7-9 19:4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告诉你我很喜欢么
水木年华。。。
发表于 2015-7-9 19:4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回了这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优惠券|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17-8-19 03:54 , Processed in 0.12652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