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uking7788
收起左侧

[欢迎围观] WIN10下那款第三方输入法不会造成explorer崩溃

  [复制链接]
xip2003
发表于 2016-9-18 0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jintcgod 发表于 2016-9-17 23:39
shift 可以切中英文啊。。。

...看清楚我说的...我是要关闭shift和ctrl切换....这2个是游戏常用键...
hikehiking
发表于 2016-9-18 12: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nosferatu 发表于 2016-9-17 22:42
你可能那时候还没用那个输入法吧。当时这件事真的是闹得沸沸扬扬。百毒是在一次更新以后,不声不响地就自 ...

哦 我记得了 是有一次这样的经历 某一个版本突如其来地搞了这个 然后迅速地被撤掉了 幸好没装过这一版
我用百度输入法还是很早的,才出来没多久就用了,因为当时搜狗与win8各种不兼容
ryanyang1987
发表于 2016-9-19 16: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带是王道
huazi922
发表于 2016-9-19 20: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必应,还好吧
wre2010
发表于 2016-9-20 21: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应
王大灭火器
发表于 2016-10-22 12:0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345王牌输入法
theway
发表于 2016-10-22 14: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用2333输入法
辛巴影子卫士
发表于 2016-11-1 19: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hikehiking 发表于 2016-9-18 12:34
哦 我记得了 是有一次这样的经历 某一个版本突如其来地搞了这个 然后迅速地被撤掉了 幸好没装过这一版
...

WIN7五笔,路过
kitsune
发表于 2016-12-19 15: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QQ用过没问题啊。。是出现啥情况了?
Onedays
发表于 2016-12-19 15: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第三方,我感觉自带的输入法也是逆天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优惠券|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17-8-23 23:28 , Processed in 0.074457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