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sj963
收起左侧

[讨论] ESET产品定位很明确,我在努力。(更新回复)

  [复制链接]
猪头无双
发表于 2017-3-10 13: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仲夏幽梦 发表于 2017-3-9 17:00
感觉楼主应该也不算差,大概能看懂。不过有点标点符号貌似是中文的全角

不说遣词造句的大问题。主要的单句里插入语的使用,还有to do不定式的选择都是最基本的高中语法,然而一个英语过6级的能说出

The only thing I'd maybe suggest is


这种语法的句子,呵呵。我要是LZ英语老师,早就罚他抄写高中英语课文,然后分析每个句子的语法结构10遍了
idxzsthl
发表于 2017-3-10 14: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是我英文水平不行所以才看不懂。
ysj96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14: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头无双 发表于 2017-3-10 13:43
不说遣词造句的大问题。主要的单句里插入语的使用,还有to do不定式的选择都是最基本的高中语法,然而一 ...

这句确实是按中文语法写的,因为我的愿望很强烈。
bobo95110
发表于 2017-3-10 14: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头无双 发表于 2017-3-10 13:43
不说遣词造句的大问题。主要的单句里插入语的使用,还有to do不定式的选择都是最基本的高中语法,然而一 ...

The only thing I'd maybe suggest is  这不是楼主说的
然后The only thing I'd maybe suggest is adding....    用doing 不行么?求复习语法
carf
发表于 2017-3-10 15: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了,所谓回复,基本就是信手粘贴,打发了事。
一大拨英文高手,也能扯上看不懂中式英文,笑死个人。
难不成,歪果仁写的中文,中国人就看不懂了?
水平不咋地,装的能耐倒是挺高。
我就是XXX
发表于 2017-3-10 15: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都被你们歪了,关于楼主的外遇能力我觉得可以一句带过好了,现在却争相讨论楼主的外遇能力,真是服了。

楼主,每家安全厂商都有自己的定位,所以你说的人家肯定是不听的。ESET的高启发不是很棒棒么!!Hips也需要更进一步,但并不是说就要像三六蛋那样,如果那样的话为毛不直接用三六蛋呢。
ysj96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15: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XXX 发表于 2017-3-10 15:24
楼都被你们歪了,关于楼主的外遇能力我觉得可以一句带过好了,现在却争相讨论楼主的外遇能力,真是服了。
...

我也不是说完全让他们做成360那样,就是让他们取取经,不要做了个功能就什么都不管了。好歹把重要项列出来。省的用户一条条手输。结果看到的都不是这个,都被歪曲的不知道什么样了。
猪头无双
发表于 2017-3-11 13: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carf 发表于 2017-3-10 15:09
有人说了,所谓回复,基本就是信手粘贴,打发了事。
一大拨英文高手,也能扯上看不懂中式英文,笑死个人。 ...

哟~~高水平的来嘞来来来,装一个给我们看看
猪头无双
发表于 2017-3-11 13: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猪头无双 于 2017-3-11 13:48 编辑
bobo95110 发表于 2017-3-10 14:41
The only thing I'd maybe suggest is  这不是楼主说的
然后The only thing I'd maybe suggest is addin ...


我引用这句话说doing的事了?呵呵。


467100524
发表于 2017-3-11 14: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ysj963 发表于 2017-3-10 14:37
这句确实是按中文语法写的,因为我的愿望很强烈。

愿望强烈。。。就写出连中式英语的标准都达不到的文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优惠券|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17-6-29 18:54 , Processed in 0.073586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