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ldmt
收起左侧

[求助] 新入手的希捷仓库盘到手就黄两项了。。。

[复制链接]
chldmt
 楼主| 发表于 2017-6-2 09: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kt006time 发表于 2017-6-1 14:26
京东有啥问题么,

这个。。。
chldmt
 楼主| 发表于 2017-6-2 09: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黁 发表于 2017-6-1 15:23
今年黑东价不错535,我关注一两个月一直都是549~599,所以今天就跺手了。希望运气好,别出问题。

电子设备都是靠手气啊,你欧皇体质?那就没问题啦。。。
kt006time
发表于 2017-6-2 12: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京东买的几个硬盘都没啥问题
雪黁
发表于 2017-6-2 13: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chldmt 发表于 2017-6-2 09:37
电子设备都是靠手气啊,你欧皇体质?那就没问题啦。。。

我看很多人也说要看RP,可能是啊,刚才硬盘到了,艾玛居然是泰国产的,吓得我手都抖了……哈哈
看很多评论的朋友都说现在大部分是无锡产的或是中国专供……好像是没有泰国的好啊,小激动,等下去上机测试,希望一切正常。
不过这个泰国产的,做工真心……想吐槽,两边接缝处居然有掉了一小块(米粒大小),然后接缝的地方也很不平整……一开始我以为是不是遇到二手了,不过金手指又没擦痕,应该不是吧。
chldmt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10: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雪黁 发表于 2017-6-2 13:18
我看很多人也说要看RP,可能是啊,刚才硬盘到了,艾玛居然是泰国产的,吓得我手都抖了……哈哈
看很多评 ...

非酋哭晕在厕所里。。。
chldmt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10: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kt006time 发表于 2017-6-2 12:02
我从京东买的几个硬盘都没啥问题

RP和手气问题而已,哈哈。
kt006time
发表于 2017-6-3 10: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chldmt 发表于 2017-6-3 10:12
RP和手气问题而已,哈哈。

是,电子产品不就是个人品问题么,一般说来应该没问题
cqyuyebaihe
发表于 2017-6-3 11: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容量应该是这2796G吧,误差怎么这么大?
雪黁
发表于 2017-6-4 11: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cqyuyebaihe 发表于 2017-6-3 11:35
正常容量应该是这2796G吧,误差怎么这么大?

我这块没分区前是2795G,分完后只给我显示2.7TB……我看评价中,有人是2794.39G,感觉怎么多少有点不一样。还是说测试工具版本不同有点不一样吗
村长大人
发表于 2017-6-4 11: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多高的人品才会有这样的效果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优惠券|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17-9-19 19:44 , Processed in 0.084506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