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74|回复: 13
收起左侧

[求助] 谷歌浏览器怎么弄才能打开书签是在新窗口打开

[复制链接]
ILOVEYOU無朢
发表于 2017-6-16 00: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谷歌浏览器怎么才能鼠标左键打开书签在新窗口打开,而不是替代当前页。

965198729
发表于 2017-6-16 00: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无法修改的,谷歌工程师的思想逻辑是NEW TABS-点击书签-NEW PAPE,而不是NEW TABS-点击书签-NEW TABS-NEW PAPE,从而减少一个页面的浪费。这是一个工程思想问题,无法修改。
nide312
发表于 2017-6-16 00: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必须是左键。囧。
zhenDL
发表于 2017-6-16 05: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住Ctrl 不放就行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a939707506 + 1

查看全部评分

ILOVEYOU無朢
 楼主| 发表于 2017-6-27 22: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965198729 发表于 2017-6-16 00:26
这个是无法修改的,谷歌工程师的思想逻辑是NEW TABS-点击书签-NEW PAPE,而不是NEW TABS-点击书签-NEW TABS ...

嗯,谢谢啊
ILOVEYOU無朢
 楼主| 发表于 2017-6-27 22: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DL 发表于 2017-6-16 05:17
按住Ctrl 不放就行了

鼠标中键也行
仙圣
发表于 2017-6-29 02: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965198729 发表于 2017-6-16 00:26
这个是无法修改的,谷歌工程师的思想逻辑是NEW TABS-点击书签-NEW PAPE,而不是NEW TABS-点击书签-NEW TABS ...

该省的地方浪费,不该省的地方去省,这就是谷歌工程师的思想。
利马当先
发表于 2017-7-1 10: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用耍下的greenchrome,可以改很多东西
链接:https://shuax.com/portfolio/greenchrome/
ILOVEYOU無朢
 楼主| 发表于 2017-7-1 13: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利马当先 发表于 2017-7-1 10:08
建议用耍下的greenchrome,可以改很多东西
链接:https://shuax.com/portfolio/greenchrome/

这个好像不管浏览器的事啊,好像是网站站长为了防止cc攻击,用的什么百度云加速
利马当先
发表于 2017-7-1 15: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ILOVEYOU無朢 发表于 2017-7-1 13:51
这个好像不管浏览器的事啊,好像是网站站长为了防止cc攻击,用的什么百度云加速

你说的啥,咋看不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优惠券|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17-7-28 04:35 , Processed in 0.128017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