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卯兔
收起左侧

[已解决] 想买一个正版杀软,17年那个好一点!

  [复制链接]
我就是XXX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蜘蛛卡机或者卡网么?
cloud0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负责任的说,卡巴斯基和ESET两个选一个,买套装。
卯兔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iao眼镜鱼 发表于 2017-10-11 13:04
大蜘蛛,dr.web,百度找一下dr.web

哦~ 谢谢 我不太懂,原来只会找卡巴秘钥
卯兔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蜀山小剑侠 发表于 2017-10-11 14:32
Dr.Web大蜘蛛,三年24元元技术支持。可以下载试用30天或者申请90天。

24元技术支持? 啥意思? 大神求解答
卯兔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zmaybe 发表于 2017-10-11 16:28
谈不上是企业免费版,只是企业版的客户端而已

SEP很强大,基本上可以算是万物杀

那个 那个 常常上上论坛,哪怕用虚拟机 虚拟机里上网站还用360沙箱,还经常挂。
俺也没招啊
miaodaqing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巴斯基
便宜,全能,效果好
41016479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巴其实不贵,我也用的卡巴,但是我不推荐,特么的让给我换个新版的激活码开始不给换,后来干脆不理我了,这售后实在没什么意思
蜀山小剑侠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卯兔 发表于 2017-10-11 17:25
24元技术支持? 啥意思? 大神求解答

24元无技术支持,有技术支持就是说用户遇到问题可以联系大蜘蛛的工程师帮助解决。
风中の浪子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大蜘蛛和卡巴,目前换回大蜘蛛,感觉还是很靠谱的
Palkia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巴,红伞,诺顿,趋势

闲鱼上有45~50的趋势,3年3用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优惠券|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17-10-17 19:20 , Processed in 0.075942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