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timewarps
收起左侧

[IT业界] “人脸识别技术”厂商Lumentum宣布对华为禁运

   关闭 [复制链接]
c0215
发表于 2019-5-22 03: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难民 发表于 2019-5-21 11:21
我怎么觉得美国越来越自闭了?

美国在玩杀华为给全世界看的游戏
c0215
发表于 2019-5-22 03: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laowang2016 发表于 2019-5-21 11:26
这种技术禁运有何用。

告诉全世界我美国可以杀死任何人

可一但杀不死美国今后讲的吓唬人话就没有分量了
GFWPOLICE
发表于 2019-5-22 05: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amocken 发表于 2019-5-21 21:42
人脸识别据我所知百度都在搞吧,我印象中中国的人脸识别在世界上是非常牛逼的

明白的,天眼
fujingrt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5-22 08: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jeep2700
发表于 2019-5-22 08: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有足够的市场养活华为等国人企业  
关键是 被封期间 , 中国有多大的研发能力 !
xndd
发表于 2019-5-22 08: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我们中国人有一种特质,就是把贵的变成地摊货
amocken
发表于 2019-5-22 08: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枫maple 发表于 2019-5-21 22:53
这方面最厉害的还是公安部那边的,可参考天眼系统的监测,但是政府那边的技术,企业方面不太好用

我感觉中国也有不少企业有人脸识别技术啊,支付宝就有人脸识别
Llano_心情
发表于 2019-5-22 09: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枫maple 发表于 2019-5-21 22:53
这方面最厉害的还是公安部那边的,可参考天眼系统的监测,但是政府那边的技术,企业方面不太好用

国内的软件层次face++之类的还是业界顶尖的,基本上只要能拍到脸就能做人脸识别。硬件方面不清楚,主要是能不能小型化塞到手机里。文章的这个主要是基于3D结构光的人脸识别,原理国内厂家都懂,估计也都能搞,就是专利那边的问题了。
仙圣
发表于 2019-5-22 09: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枫maple 发表于 2019-5-21 22:53
这方面最厉害的还是公安部那边的,可参考天眼系统的监测,但是政府那边的技术,企业方面不太好用

天眼就是企业提供技术支持的
台风12
发表于 2019-5-22 09: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碟1234 发表于 2019-5-21 12:11
呵呵,坐等将来国内人脸识别技术的到来,逼急了我朝直接可以无视专利,随意仿制嘛

全球都跟你急就麻烦了,难道又要关起门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卡饭乐购|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19-10-15 17:32 , Processed in 0.072531 second(s), 15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