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火绒工程师
收起左侧

[分析报告] 勒索病毒Magniber新变种出现,火绒安全可查杀

[复制链接]
lvseqiji
发表于 2022-8-3 18: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vseqiji 于 2022-8-3 18:32 编辑
UNknownOoo 发表于 2022-8-3 17:37
其实..火绒的占用似乎和360差不多(甚至在某些特殊场景下比360大

你们算资源只看的内存占用和磁盘占用吗?CPU资源明明比这两项更加影响体验
君の问题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8-3 20: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swizzer 发表于 2022-8-3 17:28
监控漏毒还好意思拿出来宣传吗

野鸡知道个啥?这叫考虑国内环境的特殊性
swizzer
发表于 2022-8-3 21: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wizzer 于 2022-8-3 21:48 编辑
wwwab 发表于 2022-8-3 17:48
火绒:只要扫描通杀,文件实时监控bug修了就行了

那不如说火绒最新版本永远可以防御一切火绒已知的威胁。。

这种宣传有意义吗

虽然之前的宣传也有这个毛病,至少那些时候火绒是率先公开相关样本情报的,这次样本不是你火绒首先公开(哦,也许是吧,毕竟出现在卡饭样本区或许还只能叫做在野?),防御也不是你首先成功,你有何底气单独开这么一帖,还在标题单独注明"火绒安全可查杀"呢?


眼前道路无经纬,皮里春秋空黑黄

Jirehlov1234
发表于 2022-8-3 21: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火绒给的哈希还是我几天前那个贴的样本。。。。既然说火绒安全截获到了为啥不发个没见过的()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气 +9 收起 理由
ly9327 + 3 笑死,哈哈哈
00006666 + 3 从卡饭样本区截获到的样本 (
swizzer + 3 所以说啊

查看全部评分

2849
发表于 2022-8-3 21: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lvseqiji 发表于 2022-8-3 18:31
你们算资源只看的内存占用和磁盘占用吗?CPU资源明明比这两项更加影响体验

呃,个人觉着磁盘I/O占用比CPU占用更影响性能
wwwab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wizzer 发表于 2022-8-3 21:41
那不如说火绒最新版本永远可以防御一切火绒已知的威胁。。

这种宣传有意义吗

之前专杀不也是处理不了当天升级版本然后之后再发布文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沪ICP备2020031077号-2 ) GMT+8, 2022-8-11 11:20 , Processed in 0.093496 second(s), 15 queries .

卡饭网所发布的一切软件、样本、工具、文章等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其他非法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问题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信息,如有问题请通过邮件与我们联系。

快速回复 客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