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liping1994
收起左侧

华为终端CEO余承东:三星靠夸张和广告成功

[复制链接]
木木川
发表于 2013-6-25 14: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楼你戳华为的痛脚~~~
黑骑士
发表于 2013-6-25 14: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whegbe 发表于 2013-6-25 14:00
也就p6用金属了而已 其它的不照样塑料  d2比p6高端吧

D2是旗舰系列的,就不说了,P6的电信版都是塑料后盖的,而且拆机图解里面,有个主框架是塑料的。

结论是,继续忽悠
一见【钟_】情╰
发表于 2013-6-25 14: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784176605 发表于 2013-6-25 12:34
三星的cpu,内存,屏幕,华为你哪样干得过?

你说的都秒掉他了。。。。。还有系统。。尼玛原生照样干掉他!!!
zy373779171
发表于 2013-6-25 14: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星一条链
whegbe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6-25 15: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骑士 发表于 2013-6-25 14:34
D2是旗舰系列的,就不说了,P6的电信版都是塑料后盖的,而且拆机图解里面,有个主框架是塑料的。

结论 ...

电信版塑料  早就爆过了
黑骑士
发表于 2013-6-25 15: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whegbe 发表于 2013-6-25 15:43
电信版塑料  早就爆过了

17号就知道了
zhanghongyuan1
发表于 2013-6-25 15: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大嘴你也吹一吹,看看华为能不能拼过三星
wssc
发表于 2013-6-25 16: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整天秒杀也没见有多成功
Respect
发表于 2013-6-25 16: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呵呵了…
skylinext
发表于 2013-6-25 17: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华为还比三星更夸张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卡饭乐购|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19-10-21 06:01 , Processed in 0.058615 second(s), 1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