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42777|回复: 69
收起左侧

[影子系统] 影子系统晒贴图得小米手环中奖名单公布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影子系统
发表于 2014-10-24 17: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影子系统 于 2014-10-27 10:34 编辑

小米手环到底花落谁家?

纳尼,不是说好36小时以内公布的么?怎么现在才来?

抱歉抱歉,小影姗姗来迟了 ,为了表示歉意,小影特地多抽出两个幸运奖 ,马上就公布哦,大家千万表生气啦!!


咳!咳!咳!下面公布15位中奖楼层名单!闪光灯赶紧照过来~~~~

1.jpg

小影说明一下哟,有效楼层是按活动规则文字+贴图的楼层的哦,计算规则按有效总楼层来的,四合五入的方式

为了表示小影的姗姗来迟的歉意 ,决定增加两个幸运奖,取第一个有效回帖和最后一个有效回帖的童鞋为新增幸运奖得主!!!

所以恭喜@huihui458@哀酱俏佳人 各得小米手环一个哈


请以上获奖楼主在本帖回复(回啥都行,最好给楼主我点个赞哟, 哈哈哈),请没获奖的的童鞋在本帖同样回帖(回啥都行,任您摧残~~

获奖童鞋记得在周三(10月29日)前将有效收件人信息(含地址、姓名及联系电话)私信给小影(卡饭id:影子系统),我们将尽快安排发出,逾期未提交相关信息者视为主动放弃奖励哦。



小小透露一把,接下来还有更多的影子系统活动大奖等你来拿哦,请继续关注咱们版块吧,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得奖哦!!!!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2 收起 理由
哀酱俏佳人 + 1 版区有你更精彩: )
huihui458 + 1 32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XXXYOUKE
发表于 2014-10-24 18: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我也想要的说~~小影什么时候还有活动啊?期待一下哈。
Beipiao1
发表于 2014-10-24 18: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32个赞!可惜错过了这次活动,现在开始攒人品,为下次中奖做准备,会继续关注的。
东苑
发表于 2014-10-24 18: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没按613算,如果按613算,8%就是我的了,第一个发的帖子。
huihui458
发表于 2014-10-24 18: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完表格没有,心想这不科学

结果结果啊,吼吼吼。。。。。。。

影子系统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4 18: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苑 发表于 2014-10-24 18:12
唉,没按613算,如果按613算,8%就是我的了,第一个发的帖子。

还有更多机会的哦
东苑
发表于 2014-10-24 18: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机会错过了就不会回来。
影子系统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4 18: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苑 发表于 2014-10-24 18:45
有些机会错过了就不会回来。


以后活动奖励会更好的,剧透啦,捂嘴~~~~~~~
东苑
发表于 2014-10-24 18: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系统 发表于 2014-10-24 18:46
以后活动奖励会更好的,剧透啦,捂嘴~~~~~~~

但是活动会越来越难的。
哀酱俏佳人
发表于 2014-10-24 19: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幸运了,哈哈,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优惠券|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17-11-21 10:43 , Processed in 0.053024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d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