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renyifei
收起左侧

[讨论] 谈谈我用过的几个国外杀毒软件(加入进阶设置等)2.8

  [复制链接]
renyifei
 楼主| 发表于 2020-2-2 11: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小屋 发表于 2020-2-2 10:57
七八年前我也是手动党,Comodo,MD,VSE访问保护我全玩过,最后弹窗弹得都烦了,看见规则就想吐,从此之 ...

请教下,comodo的检测引擎究竟是啥水平?真的有坛友们描述的那么差吗
温馨小屋
发表于 2020-2-2 12: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nyifei 发表于 2020-2-2 11:55
请教下,comodo的检测引擎究竟是啥水平?真的有坛友们描述的那么差吗

用comodo是奔着HIPS去的,扫描就当没有就行了。。。
温馨小屋
发表于 2020-2-2 12: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nyifei 发表于 2020-2-2 11:43
感谢回复。
BD和卡巴斯基的主动防御我还是认为不相上下,BD误报高点,但是反应快是真的,以前沉迷虚拟机 ...

带毒清除确实是卡巴强,高级清除很好用,但是防病毒爆发方面还是ATD好一点,不过据说2021会加强SW,等下一个测试版本出来我准备尝试一下。这俩东西各有优势,说不相上下也没啥问题。

诺顿我用过三个多月,真的是大跌眼镜,AdvML连加密压缩包都杀,SONAR杀IDM也挺勤快,不上样本区还好,上样本区测试越测越慌,已经快半年没用过了,不排除诺顿已经做了改进了
崇祯皇帝
发表于 2020-2-2 13: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wenqi 发表于 2020-2-1 12:06
不卡,我卡巴很流畅

如果是10,感觉不需要第三方安全软件。
雪拥蓝关
发表于 2020-2-2 13: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wow999 发表于 2020-2-1 13:24
标题写着是楼主自己用过的杀毒软件的感受,实则呢?评分被别人左右。一个连自己的观点都不敢站住脚的评测… ...
本帖最后由 wow999 于 2020-2-1 13:43 编辑


标题写着是楼主自己用过的杀毒软件的感受,实则呢?评分被别人左右。一个连自己的观点都不敢站住脚的评测……哈哈哈
杀毒软件嘛,适合自己的,用得顺手的,就是最好的。好的使用习惯比选用杀毒软件都要重要

好不好还是有客观的相对公正的标准的,虽然不能说是绝对的标准,别人做出有价值的文章,你这平白一顿怼,表示你高明呢,还是别人不值得尊重?大气谦和。。。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renyifei + 1

查看全部评分

dongwenqi
发表于 2020-2-2 13: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崇祯皇帝 发表于 2020-2-2 13:08
如果是10,感觉不需要第三方安全软件。

我本来想装win10的,因为配置不行,老机器了,13年买的机器,等下次买机器上win10
dongwenqi
发表于 2020-2-2 13: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小屋 发表于 2020-2-2 12:57
带毒清除确实是卡巴强,高级清除很好用,但是防病毒爆发方面还是ATD好一点,不过据说2021会加强SW,等下 ...

赶快虚拟上测试卡巴斯基2021
温馨小屋
发表于 2020-2-2 13: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wenqi 发表于 2020-2-2 13:28
赶快虚拟上测试卡巴斯基2021

那个huang不说现在这版本KSN有问题,我想等下一个版本再上
dongwenqi
发表于 2020-2-2 14: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小屋 发表于 2020-2-2 13:52
那个huang不说现在这版本KSN有问题,我想等下一个版本再上

好的,坐等你发帖
renyifei
 楼主| 发表于 2020-2-2 14: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拥蓝关 发表于 2020-2-2 13:13
好不好还是有客观的相对公正的标准的,虽然不能说是绝对的标准,别人做出有价值的文章,你这平白一顿怼 ...

明白人还是多,根据别人的正确合理意见修改自己不正确的意见都能说成不坚定了,我寻思坚定了和杠精有啥区别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晋ICP备20001939号-5 ) GMT+8, 2020-4-10 13:19 , Processed in 0.094395 second(s), 16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