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aphorism
收起左侧

[讨论] 英语老师如何保护自己的电脑安全?在线等

  [复制链接]
aphorism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1: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华人失色 发表于 2017-9-19 02:30
还是换电脑吧,要不试试影子系统?不过浏览器现在都不在内存上多优化,估计不会很流畅。有个播放器可以试试 ...

确实,火狐看知乎和视频会卡,播放器我还在用射手,特点是占用小
aphorism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1: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mein 发表于 2017-9-19 09:43
等你当上老师俺再告诉你

你咋不说等我自己创业当上校长再告诉
aphorism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1: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旧怀雪 发表于 2017-9-19 09:10
也许老师你可以选择换新机

因为平时只用office和浏览器,几乎不用什么软件,除了词典,所以够用,除了火狐浏览器看知乎和视频时会卡几秒
aphorism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1: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ludada 发表于 2017-9-19 03:23
1.影子系统只保护c盘,下载制作东西别放系统盘
2.sandbox
3.不知道科摩多套装能不能跑得动,我记得有虚拟 ...

我也喜欢用comodo,但是新版进程多了好几个,读取字节太高,我只喜欢纯主防+墙,但还是占用高
aphorism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1: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ziyerain2015 发表于 2017-9-18 15:43
FSCS欢迎你!WEBROOT也没问题这配置!这机器杀毒应该还是能运行的,只是浏览器开不动...

问题就出在火狐浏览知乎和看百度云时每天都会卡几秒钟,我估计不用杀软也会卡
aphorism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1: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老虎t 发表于 2017-9-19 11:20
win10就不需要安装杀毒软件了,打开自动更新,自带的就非常好用啦。
课件用OneDrive或者坚果云同步一下就 ...

勒索病毒那次,我不知做了什么操作自动更新不能用了,当下个月出年度更新版系统我再重新装一下
我手机安装过坚果云不好用啊
ziqianweiyang
发表于 2017-9-19 12: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试试360,卡的话就换火绒。搭配上sandboxie更好些。
35303455
发表于 2017-9-19 14: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少爬墙,小心被安全bm盯上
随便注册
发表于 2017-9-19 15: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aphorism 发表于 2017-9-19 11:26
我也喜欢用comodo,但是新版进程多了好几个,读取字节太高,我只喜欢纯主防+墙,但还是占用高


你说的新版莫非是大版本号,5、8、10?10可以改,我也不想用杀毒,按版区里的教程去掉了杀毒模块,两种方法:

COMODO10正式版离线包&修改离线包服务器系统安装方法&安装介绍。_COMODO_国外杀毒软件 卡饭论坛 - 互助分享 - 大气谦和!
http://bbs.kafan.cn/thread-2070175-1-1.html

使用COMODO离线安装包直接安装COMODO Firewall,免去在线安装程序下不动之苦_COMODO_国外杀毒软件 卡饭论坛 - 互助分享 - 大气谦和!
http://bbs.kafan.cn/thread-2095813-1-1.html

然后只开HIPS和防火墙,进程就4个,可以说没有存在感。
10.0.1.6254
1.png

leekang
发表于 2017-9-19 15: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ekang 于 2017-9-19 15:36 编辑

如果楼主觉得不折腾可以试试这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优惠券|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17-12-13 09:37 , Processed in 0.042216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d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