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6817|回复: 87
收起左侧

[讨论] 此贴致给那些喜欢上网环境干净的哥们

  [复制链接]
逝水年华丶
发表于 2018-2-7 09: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IM截图20180207090014.png TIM截图20180207090100.png
TIM截图20180207090141.png
                          先说明我不是什么电脑专家的,我发这个帖只是给大家一个意见,喜欢上网环境干净的人

本人用的是电脑管家搭配QQ浏览器,电脑管家广告过滤和弹窗拦截功能已经开了,然后QQ浏览器里面装个广告净化器就行了(直接安装就行了,很简单的)

本人亲测这样搭配,上网环境过滤得很厉害,弹窗什么都没有了,网页广告视频广告都自己跳过了,还有可以根据自已的喜欢选择拦截那些广告的


xdct
发表于 2018-2-7 09: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adblock的公共库,有啥好说的呢?
蒙宝宝
发表于 2018-2-7 09: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净网大师+
adblockplus毫无压力  直接屏蔽各大平台视频广告
KJD
发表于 2018-2-7 09: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管家不想说什么了,腾讯先把自己旗下产品的捆绑安装和广告弹窗先管管再说!推荐用火绒捆绑安装拦截、弹窗拦截搭配净网大师5.*+软件版本或者净网大师插件版或者adguard软件(收费)、浏览器插件(免费)........
wusiyuanjh
发表于 2018-2-7 09: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siyuanjh 于 2018-2-7 09:50 编辑

浏览器ublock origin即可拦截广告,一定要用腾讯的话也得用腾讯的净网专家(http://jingwang.qq.com/)来拦截弹窗和软件捆绑吧,为了这些装个管家。。。
清华落榜生
发表于 2018-2-7 09: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 10     


WD,谷歌浏览器  一向很安静。。。。。除了使用迅雷,它会蹦出来一个
逝水年华丶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10: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wusiyuanjh 发表于 2018-2-7 09:46
浏览器ublock origin即可拦截广告,一定要用腾讯的话也得用腾讯的净网专家(http://jingwang.qq.com/)来拦 ...

你这个一定要放在后台才有效的对吧,我平时下载软件我都是在软件管理下载的,插件全过滤
逝水年华丶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10: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KJD 发表于 2018-2-7 09:40
看到管家不想说什么了,腾讯先把自己旗下产品的捆绑安装和广告弹窗先管管再说!推荐用火绒捆绑安装拦截、弹 ...

用这些还收费,我就电脑管家和QQ浏览器广告过滤弹窗全搞定什么事都行
wusiyuanjh
发表于 2018-2-7 12: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siyuanjh 于 2018-2-7 12:11 编辑
逝水年华丶 发表于 2018-2-7 10:09
你这个一定要放在后台才有效的对吧,我平时下载软件我都是在软件管理下载的,插件全过滤

ublock origin是浏览器插件。。。软件管理有独立版的。。。腾讯的管家的杀毒能力你不清楚吗
wusiyuanjh
发表于 2018-2-7 12: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逝水年华丶 发表于 2018-2-7 10:09
用这些还收费,我就电脑管家和QQ浏览器广告过滤弹窗全搞定什么事都行

你是没用过其他广告过滤插件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优惠券|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18-5-25 20:20 , Processed in 0.121070 second(s), 22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