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kjguyvpo
收起左侧

[未鉴定] 酷狗官网出现这个?啥回事?

[复制链接]
病毒探索者
发表于 2018-9-8 22: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Chrome
Google Chrome.png
defanive2
发表于 2018-9-9 01: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侠.net 发表于 2018-9-8 22:28
谢谢,不过可能是网络原因,提示: 安装失败,请重试,如果你有CRX安装包可否分享一下?

chrome扩展 CRX安装包.part1.rar (500 KB, 下载次数: 57)
kjguyvpo
 楼主| 发表于 2018-9-9 06: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jguyvpo 于 2018-9-9 06:59 编辑
KingStation 发表于 2018-9-8 09:46
你确定这是酷狗官网?我查了这个网址,目前全站打不开,提示连接被重置(可能是被墙了,可能是以此拒绝连接 ...

您好,我确定,是进入酷狗的官网出现的这个问题,当我进入酷狗的官网搜索歌曲之后,弹出听歌页面,几秒钟卡巴就开始警告了,那个网址也是从卡巴阻止的日志里面复制下来的。所以我才发这个贴子问问大家,到底出现什么情况了。我敢保证,这个是我进入酷狗官网之后才出现的事情。也反复检查过,确实没有进错。至少百度页面那已经显示的(官网二字)这个不可能造假吧!!!!
KingStation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9-9 09:0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jguyvpo 发表于 2018-9-9 06:58
您好,我确定,是进入酷狗的官网出现的这个问题,当我进入酷狗的官网搜索歌曲之后,弹出听歌页面,几秒钟 ...

不是,我的意思是官网的听歌页面里有一个链接,那个链接指向的是kugou.tv而不是kugou.com。当然听歌页面是官网。不过我怀疑kugou.tv不是官网。
kjguyvpo
 楼主| 发表于 2018-9-9 17: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Station 发表于 2018-9-9 09:06
不是,我的意思是官网的听歌页面里有一个链接,那个链接指向的是kugou.tv而不是kugou.com。当然听歌页面 ...

嗯嗯,非常感谢您的回复,我大概能理解到(或许也会理解错了)我就大概重现哈当天情形吧。进入酷狗官网之后,收索音乐,我喜欢围炉的版本,所以选择了那个版本,最后出现了图片最后一个画面,我奇怪就是在,出现最后一个画面之后的几秒钟卡巴就警告了,但是一切都是进入官网进行的,而且我也没点其他的链接和官网的广告等等。为什么会出现这个警告。。。我就是奇怪这个东西。。。。
QQ图片20180909174438.png
QQ图片20180909174415.png
QQ图片20180909174327.png
QQ图片20180909174250.png
小飞侠.net
发表于 2018-9-9 22:3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飞侠.net 于 2018-9-10 08:32 编辑
defanive2 发表于 2018-9-9 01:04
chrome扩展

好的,谢谢你了,回家试试,程序包无效,哎,只好用另一台电脑享受Nortor啦
holioe
发表于 2018-9-10 20: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那个tv不像官网啊
捕获.PNG
小飞侠.net
发表于 2018-9-11 11: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好把360安全浏览器卸载了,改用QQ浏览器,也只有QQ浏览器可完美使用
小飞侠.net
发表于 2018-9-11 11: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辔繇 发表于 2018-9-6 22:12
我用的是QQ浏览器呢,不用谷歌浏览器,插件都是从QQ浏览器的应用中心上下载的

QQ 浏览器不能上报可疑网址,所以你改用诺顿的?
defanive2
发表于 2018-9-11 12: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侠.net 发表于 2018-9-9 22:38
好的,谢谢你了,回家试试,程序包无效,哎,只好用另一台电脑享受Nortor啦

这个我也不知道了...我把文件拖到最新版Chrome是可以添加扩展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湘ICP备2021004765号-1 ) GMT+8, 2021-5-9 21:23 , Processed in 0.102882 second(s), 16 queries .

卡饭网所发布的一切软件、样本、工具、文章等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其他非法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问题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信息,如有问题请通过邮件与我们联系。

快速回复 客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