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skystars
收起左侧

[病毒样本] 火绒病毒(自制病毒)

  [复制链接]
a233
发表于 2019-5-18 23: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www-tekeze 发表于 2019-5-18 22:56
32楼给的是“无限自启动”,39楼给的是“满屏都是安装程序”,45楼我也给了我这里的情况,失去响应死机。 ...

我通过小a病毒隔离区上报了(可以填描述 ,网页上报不可以)不知道会不会入库
裂空我爱杰
发表于 2019-5-18 23: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小屋 发表于 2019-5-18 20:52
ATD似乎没有敏感度选项吧。。。

不是有那个低中高选项莫哈哈,我没用过BD收费版,,,,,
我想用BDAV,无奈av没有key。F版用用也挺好。
a233
发表于 2019-5-19 11: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上报后现在小a已经报毒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jwb136
发表于 2019-5-19 11: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大神在商讨
skystars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5-19 12: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www-tekeze 发表于 2019-5-18 22:18
刚试,释放这个无效数签的火绒安装包,智量主防并没拦截,并且用智量单独扫描也不报毒(说明也不是看数签 ...

还报啊,扫描还报
天耀群星
发表于 2019-5-19 12: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5/19 星期日 12:48:32    读文件夹    阻止并结束进程
进程: c:\users\ljx\desktop\sysdiag.exe
目标: C:\Users\ljx\Desktop
规则: [应用程序]* -> [文件组]↑[0]<全局>全局规则

2019/5/19 星期日 12:48:32    修改注册表值    阻止
进程: c:\users\ljx\desktop\火绒病毒.exe
目标: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sysdiag
值: C:\Users\ljx\Desktop\火绒病毒.exe
规则: [应用程序组]待测试组-未知程序【高限制】 ??? 37 -> [注册表组]自动运行程序所在位置 -> [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2019/5/19 星期日 12:48:32    修改文件    阻止
进程: c:\users\ljx\desktop\火绒病毒.exe
目标: C:\Users\ljx\Desktop\sysdiag.exe
规则: [应用程序组]高危-《首道滤网》-————优先阻止!!10 -> [文件组]所有执行文件 -> [文件]*; *.exe

2019/5/19 星期日 12:48:32    创建新进程    允许
进程: c:\users\ljx\desktop\火绒病毒.exe
目标: c:\users\ljx\desktop\sysdiag.exe
命令行: C:\Users\ljx\Desktop\sysdiag.exe
规则: [应用程序组]COM过滤、dll劫持过滤 三道滤网  ——— !!25 -> [应用程序]?:\*\*\*\* -> [子应用程序]《..\*上级》

player10972
发表于 2019-5-19 12: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s6CGDP4-kg3wD8V9FRJ9A
提取码:34iy
这里也来一个
huang1111
发表于 2019-5-19 17: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双击火绒安装包,这个病毒意义何在?
1823559407
发表于 2019-6-19 18: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个病毒是你做的
qq837456512
发表于 2019-6-19 23: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eset、跟电脑管家毫无反应。。。。无限弹窗电脑重启进入安全模式才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卡饭乐购|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19-11-18 02:40 , Processed in 0.056888 second(s), 15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