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1414|回复: 32
收起左侧

[一般话题] 什么叫因噎废食。

[复制链接]
ELOHIM
发表于 2019-10-17 23: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LOHIM 于 2019-10-17 23:10 编辑

看坛里很多人还在主张不更新,不打补丁,不用防火墙。
认为会添加后门,卡顿系统,性能降低。
所以急急的寻,苦苦的觅哪些方式可以彻底干掉系统更新和阻止WD运行,更有甚者,粉碎相关文件。

冷静下来想一下这部分人的真实想法,无非是不让微软吃饭,不让微软成长。生下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然后,后天所有的一切都交给别人或别的机构管理。
断绝营养来源,因为怕细菌。
不想让系统太聪明,因为害怕其知道的太多。

就是全方位全天候地阻止系统成长进步。

然后去请道士、请孙大圣,请九天荡魔祖师,请虎,请豹,请安保来。
什么想法呢?
就是说,我花了钱就得给我干好活;我把你请来了,你得给我多处理几个病毒。功能全面点儿。
这样才有面子不是嘛。

快感来自于什么呢?
来自于,我的系统运行快是因为我精简了系统,我的系统不中毒是因为我选择的安全软件牛逼。都是因为我明智。

真实原因在哪呢?真正的技术在哪呢?
在于微软的前期开发和安全软件的投入(也可能是beta测试)。

问题在哪呢?
问题在于,系统出了问题就是windows垃圾,和我精简过系统绝对无关,和我选择的安全软件无关。
安全补丁可以吃吗?安装那么慢,补丁那么多,还要重启,打补丁和我工作有关吗?和我玩游戏有关吗?微软怎么不去死之类的。
——————————————————————
啰啰嗦嗦讲这么多,其实真正的高手用哪个软件都不会中毒。
真正的高手还真的就喜欢那些即简单又好用的利器,而不是重武器和大武器(我有七十二般变化之类)。

如果安全意识不超前,全凭着几行代码来防范,那是痴人说梦。

现在国内商业软件开发的理念,就是全方位和全面。一旦功能单一就被用户淘汰。
哪个软件都脱家带口的不下十个八竿子打不着的功能。
大多数功能等到系统重装也用不上一次或者仅用一次。

软件开发商在献媚于用户:“老爷,我有这个。”
用户在逼软件开发商为娼:“别人家怎么有那个?!”。

哆拉A梦的小口袋也满足不了越来越大的胃口,
但是软件开发商也要憋着粑粑使劲满足用户的欲望,或者“引领”用户走向期待中的高地。
因为用户的意志最终是可以变现的。
至于节操?节操能抵多少医保?去他M的节操。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气 +3 收起 理由
峪飞鹰 + 1 版区有你更精彩: )
HEMM + 1 自由选择嘛~
evans168 + 1 版區有你更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900703
发表于 2019-10-18 16: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最後這些人都中了加密勒索
愛在ζ诋調
发表于 2019-10-20 13: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绒就是个例子修复漏洞、清理垃圾都有了,软件管理还会远吗
HEMM
发表于 2019-10-20 15: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后果都是自负盈亏,你中标了别人也不会同情你........
选择,等结果....各自修行各自吃饭.......

ELOHIM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0 17: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900703 发表于 2019-10-18 16:18
到最後這些人都中了加密勒索

中了勒索也是安全软件的锅,也是Windows bug太多。漏洞太多。
我前几天见甲骨文修复一次漏洞就219个。
差不多是微软一年的量。
够拼了。。
ELOHIM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0 17: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愛在ζ诋調 发表于 2019-10-20 13:04
火绒就是个例子修复漏洞、清理垃圾都有了,软件管理还会远吗

你可别举例呀。。
小心睡不好。
不是第三软件不让用。
而是用了第三软件以后锅却都是系统的。
ELOHIM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0 17: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HEMM 发表于 2019-10-20 15:45
反正后果都是自负盈亏,你中标了别人也不会同情你........
选择,等结果....各自修行各自吃饭.......

有一些问题,需要细说。
这可不是间于齐楚,两边陪睡那么简单。
很多人和企业都诟病微软,但是还是老老实实用。
一丁点问题就整个媒体扩散。放大。
看看那CD的标题和内容就知道一切。

有技术有能耐有本事别用Windows呀。用Linux呀,用花园呀,用深度呀,用定制的呀。用ghost的呀。
愛在ζ诋調
发表于 2019-10-21 12: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ELOHIM 发表于 2019-10-20 17:12
你可别举例呀。。
小心睡不好。
不是第三软件不让用。

头铁,以前火绒刚出来的时候用过。后面出了这些功能,又用回数字了。
HEMM
发表于 2019-10-23 11: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MM 于 2019-10-23 11:45 编辑
ELOHIM 发表于 2019-10-20 17:17
有一些问题,需要细说。
这可不是间于齐楚,两边陪睡那么简单。
很多人和企业都诟病微软,但是还是老老 ...

真是无语,好先进的edge浏览器哦,卡死了一阵,白打一堆字,又要重新现打,我又是那种不打草稿想到那里说到那里的人,气人!当时的感觉和现在的感觉是一样的吗?破!间略重新复述一遍,差不多意思得了....
我的系统是老版本的BUG10,不再支持了,无法更新补丁,强制要求安装新版。这样一来没有漏洞补丁的支持和新版的WD与系统的支持,风险较大,但我也没办法,我只想稳定的用,单奔WD中,且不说我的硬件老旧,重新安装调试成我稀饭的样子需要时间,主要还有我正在下载游戏中。
百度下载客户端你懂的,限速我是能接受的,但是....这客户端太神了,下载一款8GB左右的分卷压缩的游戏,高几率压缩文件损坏,要知道都限速了,0至20KB的高速下载,且会自动生成维稳用的缓存,即实际下载8GB得16GB的空间,但是维稳在那?都这么高速了,下载N次难成功一次,要知道下载这种大体积的文件,解压中途告诉你文件损坏,等于16GB+?GB的解压文件统统成为无用文件,又得重新开始下,都第三遍了。且下载过程中无法中断,对!无法,否则那怕上次你有文件下载了百分之99,不说第二天,我试过了,那怕你暂停下载,关闭客户端,重新打开客户端,文件下载错误,恭喜你!百分之0开始再来一遍,有维稳的缓存??
这下载软件也是一绝,就知道限速收费了,而且经常的下载到中途提示下载请求中,没错!不要以为是真的请求,你暂停,再继续,发现....恭喜你,下载错误,百分之0见!你不暂停?很好!挂6个小时回来还在请求,请求你付费????
很伤!小于1GB的压缩包还算稳定,这个不黑,体积越大越不稳定,............妈呀,小水管的方式拖下来高几率是坏的文件,再来,再来,再来,运气加成可能会安全下载完毕,拖下来我都不敢删除了,以前我是乱删,玩几分钟就删,那怕下载花了N长时间,后悔再下........可能一款游戏被我下载删除..来回个.....10多次......
这么下载难倒是让我学会......珍惜.......好吧!指不定性子一来又删除了.......我都是听别人说好玩就下,玩的中途怎么没有看别人玩的那么有趣呢?.......
每个人的需求是不同的,我的硬件老旧,且总在下载游戏,这些文件在C盘,重新安装系统很烦很烦!我知道是不安全的,但你能给系统安全补丁就给,重启我是接受的,但是不能,硬要你完完整整的重新安装,保留你的应用程序安装系统???嗯........会很精彩........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呀!要学会预防啊,这次回帖显示内部错误,还好我回帖前全选复制......
没错了,看到几个错别字修改了........
有个叫做什么来着,上古卷轴天际,妈呀!打开后,风景太美了,虽然我的硬件让我感到卡的要死,但是我又不玩,开最低显示效果,去雪山上,好好看哦,天上的月亮很清透,原地我可以看30分钟?这款游戏就是被我删除下载过N次,我实在是不想玩这种游戏,而且还卡,但是风景真是一绝,太美了,省下了旅游钱~穷B游戏内风景一日游...........安静!还不用付费购物,就是偶尔会窜出不明生物跑来杀你....影响看风景....除此之外很好.....
突然发现,这样删啊下啊安装啊,跟频繁的整理磁盘碎片是很伤硬盘的,但我又忍不住.......



ELOHIM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3 13: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HEMM 发表于 2019-10-23 11:32
真是无语,好先进的edge浏览器哦,卡死了一阵,白打一堆字,又要重新现打,我又是那种不打草稿想到那里说 ...

18362.418   Edge浏览器F12开发人员工具打不开了。
你的可以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晋ICP备20004298号-1 ) GMT+8, 2020-6-2 04:39 , Processed in 0.128974 second(s), 1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