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elissaBenoist
收起左侧

[微点] 入正永久版

  [复制链接]
hj55349
发表于 2019-12-30 14: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微点希望国产杀软越来越棒
残缺的神
发表于 2019-12-31 1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xy 发表于 2019-12-26 00:24
表示我买终身版的软件好像都变了,费尔凉凉,op凉凉,snadboxie免费。那么微点我到底买不买?

哈哈  我也买了费尔和沙盒   唉  一言难尽  哈哈   
十字火
发表于 2020-1-1 17: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点最艰辛的时候都能挺过去,我相信微点,我也入坑表示支持。
C000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佰慧?合并了?
阍阍鳄鳄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微点佰慧和那个东方微点,啥关系啊?哪个是当年的悲情人物创建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卡饭乐购|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20-1-24 10:09 , Processed in 0.095677 second(s), 1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