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wangyuhe
收起左侧

[转帖] 诺顿开始提供挖矿软件

  [复制链接]
FD丶纸鸢
发表于 2021-6-5 12: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伙 我说为什么前几天诺顿360不能买了 原来是因为这个(汗
zhuozhuo233
发表于 2021-6-5 14: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FD丶纸鸢 发表于 2021-6-5 12:14
好家伙 我说为什么前几天诺顿360不能买了 原来是因为这个(汗

这个貌似是因为国内经销的许可证到期了吧?
FD丶纸鸢
发表于 2021-6-5 15: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zhuozhuo233 发表于 2021-6-5 14:55
这个貌似是因为国内经销的许可证到期了吧?

不清楚(((
hrylqzj
发表于 2021-6-5 21: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人人都来搞副业
a8855942
发表于 2021-6-6 00: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会提供。
WAR314159
发表于 2021-6-6 09: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财报好看
qw8462
发表于 2021-6-6 19: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付费的个人杀毒软件看来已经是不赚钱咯,在国外也是
Littletony88
发表于 2021-6-10 13: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诺顿挖矿的链接?挖挖试试
帐号问题
发表于 2021-6-11 10: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挖矿病毒,自己机器卡顿,别人赚全部钱;
诺顿挖矿,自己机器卡顿,自己赚部分钱?
qftest
发表于 2021-6-11 18: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Shake2333 发表于 2021-6-4 20:18
trojan.coinminer.norton

哈哈哈,笑死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湘ICP备2021004765号-1 ) GMT+8, 2021-9-21 06:33 , Processed in 0.086629 second(s), 14 queries .

卡饭网所发布的一切软件、样本、工具、文章等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其他非法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问题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信息,如有问题请通过邮件与我们联系。

快速回复 客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