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2491|回复: 21
收起左侧

[病毒样本] bat兼txt形式的病毒(??!从来没见过)

[复制链接]
光墓啊
发表于 2022-3-20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光墓啊 于 2022-3-20 21:09 编辑

今天系统盘C:\下面抓到的
不知道咋回事,好像是以前我写的病毒的衍生物,早就忘了,各位帮忙看看,360一直报毒
实在不明白了,如果是病毒那它是什么后缀的???不是EXE形式
文件见附件
[:01:][:01:][:01:][:01:]
网盘分流: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n6jT_7oU2xyulNg1KqpBA
提取码:6666



(四家报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正在缓冲
发表于 2022-3-20 20: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正在缓冲 于 2022-3-20 20:26 编辑

Kaspersky

微步:经微步云沙箱检测该文件为安全   https://s.threatbook.cn/report/f ... 03_enx64_office201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光墓啊
 楼主| 发表于 2022-3-20 20: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光墓啊 于 2022-3-20 20:31 编辑

[已编辑]
正在缓冲
发表于 2022-3-20 20: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正在缓冲 于 2022-3-20 20:26 编辑

编辑
wwwab
发表于 2022-3-20 20: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生病毒……
丶落笔映惆怅ぃ
发表于 2022-3-20 20: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点开了, 我中毒了, 完了,完蛋了
光墓啊
 楼主| 发表于 2022-3-20 20: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wwwab 发表于 2022-3-20 20:26
小学生病毒……

那就行,360反复报毒给我吓够呛(所以说,这小学生病毒是乱码,那源码是·····???)
光墓啊
 楼主| 发表于 2022-3-20 20: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光墓啊 于 2022-3-20 20:34 编辑
丶落笔映惆怅ぃ 发表于 2022-3-20 20:31
我点开了, 我中毒了, 完了,完蛋了

什么情况?!??txt形式不出来毒吧???![已编辑](不要扣分啊啊啊啊)
?!
发表于 2022-3-20 21: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zip文件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3 收起 理由
kuroandsan + 2 txt:承受了太多
YorkWaugh + 1 笑拉了

查看全部评分

kuroandsan
发表于 2022-3-20 21: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uroandsan 于 2022-3-20 21:49 编辑



dg拦截所有bat




所以里面为啥塞了个bootic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沪ICP备2020031077号-2 ) GMT+8, 2022-5-16 13:26 , Processed in 0.133472 second(s), 18 queries .

卡饭网所发布的一切软件、样本、工具、文章等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其他非法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问题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信息,如有问题请通过邮件与我们联系。

快速回复 客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