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97|回复: 23
收起左侧

[讨论] 装了索福斯人生都好了

  [复制链接]
vaedzy
发表于 2022-7-10 17: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后论坛会多一个Windows defender黑

评分

参与人数 5人气 +39 收起 理由
虚无混沌 + 3 不锈钢盆换MDE全套授权啦
谈谈MEMZ + 10
白崎桑 + 8 善变的人
寂寞如诗 + 8 各位,买它!
隔山打空气 + 2 三 天 河 东 转 河 西

查看全部评分

vaedzy
 楼主| 发表于 2022-7-10 17: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如诗 发表于 2022-7-10 17:39
世界上有了一个喜欢骚护士,讨厌MD的杜公子。(?)

高级启发扫描器 > McAfee > Avira > kaspersky > windows defender > 索福斯
讨厌程度
寂寞如诗
发表于 2022-7-10 17: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上有了一个喜欢骚护士,讨厌MD的杜公子。(?)
隔山打空气
发表于 2022-7-10 17: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MDE:我能把斗地主玩出3A大作!
...
...
...
的占用。
寂寞如诗
发表于 2022-7-10 17: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寂寞如诗 于 2022-7-10 17:50 编辑
vaedzy 发表于 2022-7-10 17:41
高级启发扫描器 > McAfee > Avira > kaspersky > windows defender > 索福斯
讨厌程度

ESET:老杜认为最死贵还没用的
咖啡:为了enus不咋值(?)
红伞:不知道
卡巴:三国杀卡你
md:全盘扫描和LOL
761773275
发表于 2022-7-10 17: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叫你用,就不听
蓝泽祈
发表于 2022-7-10 20: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半天是啥,不就是骚护士么
lvzhiwei
发表于 2022-7-10 20: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泽祈 发表于 2022-7-10 20:14
想了半天是啥,不就是骚护士么

就是骚护士,你看6楼骚护士忠实粉丝来了,就更确定了
ikochina1
发表于 2022-7-10 22: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骚护士其实一直风评都不算好,误杀高、占用高(有时候卡到你怀疑人生,曾经那个时代很少有比卡巴更卡的,但护士姐姐的手术刀一挥:“卡巴算啥?”)。后来收购了诺曼还是F-PORT搞忘了,才稍好一点,但仍然不是绝大多数人愿意接受的。安卓端完全免费都没几个人用,为啥?我下载来用过几天,那误杀啊简直是乌烟瘴气,不管认识不认识的,先给你来个可能不安全再说,都这样的玩意儿了,谁还愿意用它啊?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2 收起 理由
huangzihang + 1 啥都报,还几乎只有ML PUA一种报法,受不了
yy688go + 1 版区有你更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zfc234
发表于 2022-7-11 00: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一日不毕业就可以白嫖学校的premium授权,美滋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沪ICP备2020031077号-2 ) GMT+8, 2022-8-13 01:43 , Processed in 0.138097 second(s), 19 queries .

卡饭网所发布的一切软件、样本、工具、文章等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其他非法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问题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信息,如有问题请通过邮件与我们联系。

快速回复 客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