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rflying
收起左侧

[病毒样本] 107个最新病毒木马样本,我测试了红伞卡巴诺顿咖啡,请大家继续测试!!!

[复制链接]
gfzjhz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18 13: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ArcaMicroScan - Scanning report [2007.03.18 13:43:20]
Base date : 2007.03.16 17:12:05

Infected objects : 125

[Scanning :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Gray.Bird.py.rar<RAR>:g.exe <- Trojan.Graybird.Py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hupigon.cic.rar<RAR>:qq.exe <- Trojan.Hupigon.Cic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online.Games.iy.rar<RAR>:online.Games.iy.exe <- Trojan.Psw.Onlinegames.Iy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病毒样本-熊猫烧香.rar<RAR>:GameSetup.exe <- Worm.Fujack.P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病毒样本-熊猫烧香.rar<RAR>:GameSetup.exe<FSG>:GameSetup.exe <- Heur.RoundKi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Backdoor.win32.agent.sp.rar<RAR>:crack0.1.exe <- Trojan.Agent.Sp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Crypt.NSPM.Gen.tmp <- Trojan.Psw.Magania.Jm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ojan-Dropper.Win32.Agent.bct.rar<RAR>:欢乐英雄.exe <- W32.Drowor.A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ojan-Proxy.Win32.VB.w.rar<RAR>:wmplayer.exe <- Trojan.Proxy.Vb.W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U盘熊猫烧香worm.win32.fujack.aa.rar<RAR>:setup.exe <- Worm.Fujack.Aa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U盘熊猫烧香worm.win32.fujack.aa.rar<RAR>:setup.exe<FSG>:setup.exe <- Worm.Fujack.Aa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orm.Win32.Discoball.zip<ZIP>:syscom.dll <- Worm.Discoball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江民硬盘逻辑炸弹.zip<ZIP>:1.exe <- Trojan.Jiang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ojan-Downloader.Win32.Zlob.bon.zip<ZIP>:setup.107.exe<NSIS>:sxs.dll <- Trojan.Downloader.Zlob.Bom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ojan-Downloader.Win32.Zlob.bon.zip<ZIP>:setup.107.exe<UPX>:setup.107.exe<NSIS>:sxs.dll <- Trojan.Downloader.Zlob.Bom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ojan-Downloader.Win32.Agent.bha.rar<RAR>:Agent.exe <- Trojan.Downloader.Agent.Bha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金猪.rar<RAR>:QQ强行聊天.exe <- W32.Fujack.R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ojan.Win32.Agent.aey.rar<RAR>:svchost.exe <- Trojan.Agent.Aey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aojian.clicker.win32.delf.rar<RAR>:thank.exe <- Trojan.Clicker.Delf.Ar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EXP.Agent.B.rar<RAR>:bai_s[1].js <- Trojan.Downloader.Js.Istbar.Ai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Backdoor.Win32.GrayBird.pj.rar<RAR>:st.exe <- Trojan.Graybird.Pj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ojan.Clicker.Win32.Delf.hd.rar<RAR>:Project.exe <- Trojan.Clicker.Delf.Hd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orm.Win32.Collo.c.exe <- Worm.Collo.C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Apology-B.exe <- W98.MTX.Wso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badtrans-A.exe <- Worm.Badtrans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Badtrans-B.exe <- Worm.Badtrans.II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Badtrans-B.exe<UPX>:W32-Badtrans-B.exe<DLLRES>:res0.exe <- Worm.Badtrans.II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Dumaru-A.exe <- Worm.Dumaru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Dumaru-A.exe<UPX>:W32-Dumaru-A.exe <- Worm.Dumaru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Dumaru-A.exe<UPX>:W32-Dumaru-A.exe<DLLRES>:file0.exe <- Trojan.Dumaru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hybris-B.exe <- W32.Hybris.C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hybris-C.exe <- W98.Hybris.D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Klez-H.exe <- Worm.Klez.H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Magistr-A.exe <- W32.Magistr.25537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Mimail-M.exe <- Trojan.Mimail.M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Mimail-M.exe<UPX>:W32-Mimail-M.exe <- Trojan.Mimail.M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Sircam-A.exe <- Worm.Sircam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Sobig-B.exe <- Worm.Sobig.B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Sobig-B.exe<UPX>:W32-Sobig-B.exe <- Worm.Sobig.B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Sobig-C.exe <- Worm.Sobig.C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Sobig-C.exe<UPX>:w32-Sobig-C.exe <- Heur.RoundKi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Sobig-E.exe <- Worm.Sobig.E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Sobig-F.exe <- Worm.Sobig.F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Yaha-E.exe <- Worm.Yaha.E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32-Yaha-E.exe<UPX>:w32-Yaha-E.exe <- Heur.RoundKi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not-a-viurs.AdWare.dll <- Adware.Winadd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not-a-viurs.AdWare.dll<UPX>:not-a-viurs.AdWare.dll <- Adware.Winadd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Backdoor.win32.agobot.vm.exe <- Worm.Gaobot.Gen.136217.MX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orm.NetSkyP.exe <- Worm.Netsky.Q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orm.Win32.SasserB.exe <- Worm.Sasser.B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orm.Win32.SasserD.exe <- Worm.Sasser.D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Virus.DOS.stasi.1728.exe <- Witcode.1728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Bagle.AT.exe <- Worm.Beagle.AV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BugBear.EXE <- Worm.Bugbear.A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BugBear.EXE<UPX>:BugBear.EXE <- Heur.RoundKi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BugBear.EXE<UPX>:BugBear.EXE<DLLRES>:res0.exe <- Worm.Bugbear.A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Net-Worm.Win32.Releka.a.com <- Worm.Down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Virus.Win32.Parite.b.EXE <- W95.Parite.B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Virus.DOS.Riot.Conjurer.VCC.586.com <- Riot.Orion.34x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Email-Worm.Win32.Bagle.a.exe <- Worm.Beagle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Email-Worm.Win32.Bagle.b.exe <- Worm.Beagle.B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Email-Worm.Win32.Bagle.b.exe<UPX>:Email-Worm.Win32.Bagle.b.exe <- Worm.Beagle.B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Email-Worm.Win32.NetSky.f.exe <- Worm.Netsky.F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Email-Worm.Win32.NetSky.s.exe <- Worm.Netsky.S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Email-Worm.Win32.NetSky.y.exe <- Worm.Netsky.Y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Email-Worm.Win32.Sober.b.exe <- Worm.Sober.B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Email-Worm.Win32.Sober.b.exe<UPX>:Email-Worm.Win32.Sober.b.exe <- Heur.RoundKi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Mydoom.a.scr <- Worm.Mydoom.A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Mydoom.a.scr<UPX>:I-Worm.Mydoom.a.scr <- Worm.Mydoom.A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MydoomF.exe <- Worm.Mydoom.E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MydoomF.exe<UPX>:I-Worm.MydoomF.exe <- Worm.Mydoom.E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NetSky.k.exe <- Worm.Netsky.J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NetSky.t.exe <- Worm.Netsky.T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NetSky.x.exe <- Worm.Netsky.W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NetSky.x.exe<UPX>:I-Worm.NetSky.x.exe <- Worm.Netsky.W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NetSky.Z.exe <- Worm.Netsky.Z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NetSkyC.exe <- Worm.Netsky.C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NetSkyC.exe<Petite>:I-Worm.NetSkyC.exe <- Heur.RoundKi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NetSkyQ.pr.exe <- Worm.Netsky.R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Rayman.exe <- Worm.Rayman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Sober.d.exe <- Worm.Sober.D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Sober.d.exe<UPX>:I-Worm.Sober.d.exe <- Heur.RoundKi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Sober.e.exe <- Worm.Sober.E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Sober.e.exe<UPX>:I-Worm.Sober.e.exe <- Heur.RoundKi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Sober.f.exe <- Worm.Sober.F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Sober.f.exe<UPX>:I-Worm.Sober.f.exe <- Heur.RoundKi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Sober.g.exe <- Worm.Sober.G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Sober.g.exe<UPX>:I-Worm.Sober.g.exe <- Worm.Sober.G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Sober.i.exe <- Worm.Sober.I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Sober.i.exe<UPX>:I-Worm.Sober.i.exe <- Worm.Sober.I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I-Worm.Tanatos.b.scr <- W32.Bugbear.B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orm.Win32.Lovesan.a.exe <- Worm.Blaster.A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orm.Win32.Lovesan.a.exe<UPX>:Worm.Win32.Lovesan.a.exe <- Worm.Blaster.A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Net-Worm.Win32.Sasser.a.exe <- Worm.Sasser.B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Net-Worm.Win32.Welchia.a.exe <- Worm.Welchia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Net-Worm.Win32.Welchia.a.exe<UPX>:Net-Worm.Win32.Welchia.a.exe <- Heur.RoundKi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Net-Worm.Win32.Welchia.e.exe <- Worm.Welchia.E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Net-Worm.Win32.Welchia.e.exe<UPX>:Net-Worm.Win32.Welchia.e.exe <- Worm.Welchia.E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Net-Worm.Win32.Welchia.g.exe <- Worm.Welchia.G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Net-Worm.Win32.Welchia.g.exe<UPX>:Net-Worm.Win32.Welchia.g.exe <- Heur.RoundKi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Net-Worm.Win32.Welchia.h.exe <- Worm.Welchia.H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Net-Worm.Win32.Welchia.h.exe<UPX>:Net-Worm.Win32.Welchia.h.exe <- Heur.RoundKi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Net-Worm.Win32.Welchia.l.exe <- Worm.Welchia.L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Net-Worm.Win32.Welchia.l.exe<UPX>:Net-Worm.Win32.Welchia.l.exe <- Heur.RoundKi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Email.NetSky.E.exe <- Worm.Netsky.E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Email.NetSky.E.exe<Petite>:Email.NetSky.E.exe <- Heur.RoundKi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Sober.A.exe <- Worm.Sober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Sober.A.exe<UPX>:Sober.A.exe <- Heur.RoundKi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Sober.C.exe <- Worm.Sober.C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Sober.C.exe<UPX>:Sober.C.exe <- Heur.RoundKick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svchost32.exe <- Worm.Raleka.F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ojan.Downloader.Win32.Small.xk.exe <- Worm.Blaster.C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ojan.Downloader.adloader.rar<RAR>:AdsNT.exe <- Trojan.Downloader.Adload.Bp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ojan.Downloader.agent.rar<RAR>:AlxUp.exe<UPX>:AlxUp.exe <- Trojan.Downloader.Agent.Aah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熊猫样本.rar<RAR>:GameSetup.exe <- Worm.Fujack.X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U盘熊猫2.rar<RAR>:setup.exe <- Worm.Fujack.X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ojan.PSW.WOW.GA.1.rar<RAR>:8Sy.exe <- Trojan.Psw.Wow.Ga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Worm.Win32.Agent.t.rar<RAR>:wzkSP.exe <- Worm.Agent.T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Backdoor.hupigon.dhc.rar<RAR>:ma.exe <- Trojan.Hupigon.Dhc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删除硬盘所有文件.rar<RAR>:danger.exe <- Trojan.Bat.Delall.Al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ojan.Downloader.Cryptic.bw.rar<RAR>:downloader.exe <- Trojan.Downloader.Cryptic.Bw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威金viking.rar<RAR>:tftpd32带毒.exe <- HLL.Viking.Cc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Crypt.NSPM.Gen.dll <- Trojan.Viking.Dw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Rotkit.Gen.sys <- Trojan.Rootkit.Agent.Dx : No action
C:\Documents and Settings\gao\桌面\新建文件夹\病毒样本107个.rar<RAR>:TR.Crypt.NSPM.Gen.TIMPlatfrom.rar<RAR>:TR.Crypt.NSPM.Gen.TIMPlatfrom.exe <- Worm.Vb.Ac : No action

Scanned objects : 226

Infected objects : 125
发表于 2007-3-18 13: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驱逐舰就删一个啊,牛逼
发表于 2007-3-18 13: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X拉,我支持你
xpyzr
发表于 2007-4-18 21: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版主说的一样,我是用卡巴和红伞测的
wjjxqx
发表于 2007-5-13 17: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mrflying 的帖子

哈,没等解压就给杀完了,也没看出杀出几个东东~~另外以前那个病毒测试代码好像不做病毒认了,先前还能一下子杀掉,现在竟然没动静了,怕啊~
风野胤
发表于 2007-5-13 17: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ibao 于 2007-2-24 13:31 发表
NOD是87个!

老帖子了 我不该回的
Scanning Log
NOD32 version 2262 (20070512) NT
Command line: C:\Documents and Settings\fengyeyin\桌面\a.rar
Checking CRC of NOD32.EXE: Status OK
C:\Program Files\Eset\nod32.exe - is OK
Scanning memory: Not performed (option disabled)
Scanning MBR and boot sectors: Not performed (option  ?
?disabled)
Date: 13.5.2007  Time: 17:20:16
Anti-Stealth technology is enabled.
Scanned disks, folders and files: C:\Documents and  ?
?Settings\fengyeyin\桌面\a.rar
C:\Documents and Settings\fengyeyin\桌面\a.rar ?RAR  ?
??病毒木马样本\Gray.Bird.py.rar ?RAR ?g.exe -  ?
?Win32/GreyBird.PY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hupigon.cda.rar ?RAR ?hupigon.cda.exe -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hupigon.cic.rar ?RAR ?qq.exe -  ?
?Win32/Hupigon.CIC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hupigon.gs.rar ?RAR ?hupigon.gs.exe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online.Games.iy.rar ?RAR ?online.Games.iy. ?
?exe - Win32/Pacex.Gen virus
??病毒木马样本\病毒样本-熊猫烧香.rar ?RAR ?GameSetup. ?
?exe - Win32/Fujacks.Y virus
??病毒木马样本\Backdoor.win32.agent.sp.rar ?RAR ?crack0. ?
?1.exe - Win32/Agent.NDJ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TR.Crypt.NSPM.Gen.tmp - Win32/Viking.CH  ?
?virus
??病毒木马样本\Trojan-Dropper.Win32.Agent.bct.rar ?RAR  ?
??欢乐英雄.exe - Win32/Drowor.A virus
??病毒木马样本\Trojan-Proxy.Win32.VB.w.rar ?RAR  ?
??wmplayer.exe - probably unknown NewHeur_PE virus [7]
??病毒木马样本\U盘熊猫烧香worm.win32.fujack.aa.rar ?RAR  ?
??setup.exe - Win32/Fujacks.AD virus
??病毒木马样本\U盘熊猫烧香worm.win32.fujack.aa.rar ?RAR  ?
??autorun.inf - Win32/Fujacks.L virus
??病毒木马样本\Worm.Win32.Discoball.zip ?ZIP ?syscom.dll  ?
?- Win32/Discoball.A worm
??病毒木马样本\江民硬盘逻辑炸弹.zip ?ZIP  ?
??江民硬盘逻辑炸弹/1.exe - Win32/DarkSky.B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Trojan-Downloader.Win32.Zlob.bon.zip ?ZIP  ?
??setup.107.exe ?NSIS ?InstallOptions.dll - is OK
??setup.107.exe ?NSIS ?ioSpecial.ini - is OK
??setup.107.exe ?NSIS ?modern-wizard.bmp - is OK
??setup.107.exe ?NSIS ?modern-header.bmp - is OK
??setup.107.exe ?NSIS ?reuninstall.ini - is OK
??setup.107.exe ?NSIS ?sxs.dll - Win32/TrojanDownloader. ?
?Zlob.ASG trojan
??setup.107.exe ?NSIS ?uninst.exe ?NSIS ?modern-header. ?
?bmp - is OK
??setup.107.exe ?NSIS ?uninst.exe ?UPX v12_m2 - is OK
??setup.107.exe ?UPX v12_m2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Trojan-Downloader.Win32.Agent.bha.rar  ?
??RAR ?Agent.exe - Win32/Agent.NGS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金猪.rar ?RAR ?QQ强行聊天.exe -  ?
?Win32/Fujacks.AI virus
??病毒木马样本\Trojan.Win32.Agent.aey.rar ?RAR ?svchost. ?
?exe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Rootkit.Win32.Agent.bb.rar ?RAR ?Www. ?
?HuiBian.Com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Traojian.clicker.win32.delf.rar ?RAR  ?
??thank.exe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EXP.Agent.B.rar ?RAR ?bai_s[1].js -  ?
?JS/TrojanDownloader.IstBar.AI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玩笑.强制关机.无害.rar ?RAR ?joke.exe -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Backdoor.Win32.GrayBird.pj.rar ?RAR ?st. ?
?exe - a variant of Win32/Hupigon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Backdoor.Win32.Hupogon.cwd.rar ?RAR  ?
??rejoice_server.exe - a variant of Win32/Hupigon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Trojan-Dropper.Win32.Delf.acs.rar ?RAR  ?
??too2.exe - Win32/TrojanDropper.Delf.ACS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Trojan.Clicker.Win32.Delf.hd.rar ?RAR  ?
??Project.exe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Worm.Win32.Collo.c.exe - Win32/Collo.C worm
??病毒木马样本\w32-Apology-B.exe - Win32/MTX.B virus
??病毒木马样本\w32-badtrans-A.exe - Win32/Badtrans.13312  ?
?worm
??病毒木马样本\W32-Badtrans-B.exe - Win32/Badtrans.29020. ?
?A worm
??病毒木马样本\W32-Dumaru-A.exe - Win32/Dumaru.A worm
??病毒木马样本\w32-hybris-B.exe - Win32/Hybris worm
??病毒木马样本\w32-hybris-C.exe - Win32/Hybris.encr worm
??病毒木马样本\w32-Klez-H.exe - Win32/Klez.J worm
??病毒木马样本\w32-Magistr-A.exe - Win32/Magistr.24876  ?
?virus
??病毒木马样本\W32-Mimail-M.exe - Win32/Mimail.P worm
??病毒木马样本\w32-Sircam-A.exe - Win32/Sircam worm
??病毒木马样本\W32-Sobig-B.exe - Win32/Sobig.B worm
??病毒木马样本\w32-Sobig-C.exe - Win32/Sobig.C worm
??病毒木马样本\w32-Sobig-E.exe - Win32/Sobig.E worm
??病毒木马样本\w32-Sobig-F.exe - Win32/Sobig.F worm
??病毒木马样本\w32-Yaha-E.exe - Win32/Yaha.E worm
??病毒木马样本\not-a-viurs.AdWare.dll -  ?
?Win32/TrojanDownloader.Small.NAS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Backdoor.win32.agobot.vm.exe -  ?
?Win32/Agobot.NIB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Worm.NetSkyP.exe - Win32/Netsky.Q worm
??病毒木马样本\Worm.Win32.SasserB.exe - Win32/Sasser.B worm
??病毒木马样本\Worm.Win32.SasserD.exe - Win32/Sasser.D worm
??病毒木马样本\Virus.DOS.stasi.1728.exe - a variant of  ?
?Stasi virus [7]
??病毒木马样本\Bagle.AT.exe - Win32/Bagle.AS worm
??病毒木马样本\BugBear.EXE - Win32/Bugbear.A worm
??病毒木马样本\Net-Worm.Win32.Releka.a.com -  ?
?Win32/Raleka.A worm
??病毒木马样本\Virus.Win32.Parite.b.EXE - Win32/Parite.B  ?
?virus
??病毒木马样本\Virus.DOS.Riot.Conjurer.VCC.586.com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Email-Worm.Win32.Bagle.a.exe -  ?
?Win32/Bagle.A worm
??病毒木马样本\Email-Worm.Win32.Bagle.b.exe -  ?
?Win32/Bagle.B worm
??病毒木马样本\Email-Worm.Win32.NetSky.f.exe -  ?
?Win32/Netsky.F worm
??病毒木马样本\Email-Worm.Win32.NetSky.s.exe -  ?
?Win32/Netsky.P worm
??病毒木马样本\Email-Worm.Win32.NetSky.y.exe -  ?
?Win32/Netsky.X worm
??病毒木马样本\Email-Worm.Win32.Sober.b.exe -  ?
?Win32/Sober.B worm
??病毒木马样本\I-Worm.Mydoom.a.scr - Win32/Mydoom.A worm
??病毒木马样本\I-Worm.MydoomF.exe - Win32/Mydoom.F worm
??病毒木马样本\I-Worm.NetSky.k.exe - Win32/Netsky.K worm
??病毒木马样本\I-Worm.NetSky.t.exe - Win32/Netsky.T worm
??病毒木马样本\I-Worm.NetSky.x.exe - Win32/Netsky.N worm
??病毒木马样本\I-Worm.NetSky.Z.exe - Win32/Netsky.Z worm
??病毒木马样本\I-Worm.NetSkyC.exe - Win32/Netsky.C worm
??病毒木马样本\I-Worm.NetSkyQ.pr.exe - Win32/Netsky.R worm
??病毒木马样本\I-Worm.Rayman.exe - Win32/Rayman.A worm
??病毒木马样本\I-Worm.Sober.d.exe - Win32/Sober.D worm
??病毒木马样本\I-Worm.Sober.e.exe - Win32/Sober.E worm
??病毒木马样本\I-Worm.Sober.f.exe - Win32/Sober.F worm
??病毒木马样本\I-Worm.Sober.g.exe - Win32/Sober.G worm
??病毒木马样本\I-Worm.Sober.i.exe - Win32/Sober.I worm
??病毒木马样本\I-Worm.Tanatos.b.scr - Win32/Bugbear.B worm
??病毒木马样本\TR.delf.FF.inetdl.exe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Worm.Win32.Lovesan.a.exe - Win32/Lovsan.A  ?
?worm
??病毒木马样本\Net-Worm.Win32.Sasser.a.exe -  ?
?Win32/Sasser.B worm
??病毒木马样本\Net-Worm.Win32.Welchia.a.exe -  ?
?Win32/Nachi.A worm
??病毒木马样本\Net-Worm.Win32.Welchia.e.exe -  ?
?Win32/Nachi.E worm
??病毒木马样本\Net-Worm.Win32.Welchia.g.exe -  ?
?Win32/Nachi.G worm
??病毒木马样本\Net-Worm.Win32.Welchia.h.exe -  ?
?Win32/Nachi.H worm
??病毒木马样本\Net-Worm.Win32.Welchia.l.exe -  ?
?Win32/Nachi.L worm
??病毒木马样本\Email.NetSky.E.exe - Win32/Netsky.E worm
??病毒木马样本\Trojan-Downloader.JS.Istbar.j.html -  ?
?JS/TrojanDownloader.IstBar.A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Sober.A.exe - Win32/Sober.A worm
??病毒木马样本\Sober.C.exe - Win32/Sober.C worm
??病毒木马样本\svchost32.exe - Win32/Raleka.L worm
??病毒木马样本\Trojan.Downloader.Win32.Small.xk.exe -  ?
?Win32/Lovsan.C worm
??病毒木马样本\TFTP.Worm.sdbot.JT.exe - IRC/SdBot.AFO  ?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TFTP.Worm.Robot.DN.exe - Win32/Rbot.NA  ?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HTML.Dldr.Agen.4931.rar ?RAR ?xiao.htm -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Trojan.Downloader.adloader.rar ?RAR  ?
??AdsNT.exe - a variant of Win32/TrojanDownloader.Agent. ?
?AAH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Trojan.Downloader.agent.rar ?RAR ?AlxUp. ?
?exe - a variant of Win32/TrojanDownloader.Agent.AAH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NTFS分区流病毒.rar ?RAR ?使用说明(安全). ?
?txt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NTFS分区流病毒.rar ?RAR ?NTFS Data  ?
?Streams.exe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NTFS分区流病毒.rar ?RAR ?Gmail.gif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NTFS分区流病毒.rar ?RAR ?病毒.txt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熊猫样本.rar ?RAR ?GameSetup.exe -  ?
?Win32/Fujacks.Q virus
??病毒木马样本\U盘熊猫2.rar ?RAR ?autorun.inf -  ?
?Win32/Fujacks.L virus
??病毒木马样本\U盘熊猫2.rar ?RAR ?setup.exe -  ?
?Win32/Fujacks.Q virus
??病毒木马样本\Trojan.PSW.WOW.GA.1.rar ?RAR ?8Sy.exe -  ?
?probably a variant of Win32/PSW.QQShou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Trojan.PSW.WOW.GA.1.rar ?RAR ?8SY. ?
?EXE-18C50778.pf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Worm.Win32.Agent.t.rar ?RAR ?Autorun.inf  ?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Worm.Win32.Agent.t.rar ?RAR ?wzkSP.exe -  ?
?Win32/Agent.NAT worm
??病毒木马样本\Backdoor.hupigon.dhc.rar ?RAR ?ma.exe -  ?
?Win32/Pacex.Gen virus
??病毒木马样本\删除硬盘所有文件.rar ?RAR ?danger.exe -  ?
?BAT/KillAll.Y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删除硬盘所有文件.rar ?RAR ?警告.txt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Trojan.Downloader.Cryptic.bw.rar ?RAR  ?
??downloader.exe - Win32/TrojanDownloader.VB.APY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威金viking.rar ?RAR ?tftpd32带毒.exe -  ?
?Win32/Viking.CH virus
??病毒木马样本\TR.Crypt.NSPM.Gen.dll - Win32/Viking.CC  ?
?virus
??病毒木马样本\TR.Drop.Def.aom.EXE - Win32/Agent.ALH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TR.Rotkit.Gen.sys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TR.Spy.Agent.QP.1.exe - Win32/Agent.ALH  ?
?trojan
??病毒木马样本\not-a-virus-SPR.WFPDis.A.rar ?RAR  ?
??wfpdisable.exe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not-a-virus-SPR.WFPDis.A.rar ?RAR  ?
??readmetxt.txt - is OK
??病毒木马样本\TR.Crypt.NSPM.Gen.TIMPlatfrom.rar ?RAR  ?
??TR.Crypt.NSPM.Gen.TIMPlatfrom.exe - is OK
C:\Documents and Settings\fengyeyin\桌面\a.rar ?RAR ?说明. ?
?txt - is OK
Number of scanned files: 125
Number of threats found: 95
Time of completion: 17:21:06 Total scanning time: 50 sec  ?
?(00:00:50)
Notes:
[7] File is probably infected with an unknown virus.

[ 本帖最后由 风野胤 于 2007-5-13 17:26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