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ubuntu2011
收起左侧

[分享] [Microsoft Answers]如果我的内存足够大,是否还需要设置虚拟内存?

  [复制链接]
风之咩~
发表于 2015-5-28 23: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翼风Fly 发表于 2015-5-28 23:11
你得看是什么开发
OS X 的,现在是iOS App为主
搞开发的,三大平台都有,现在从数量上说linux反而是最 ...


IOS开发叼到没朋友
翼风Fly
发表于 2015-5-28 23: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咩~ 发表于 2015-5-28 23:11
IOS开发叼到没朋友

要是iOS的话。。。好吧。。。
风之咩~
发表于 2015-5-28 23: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翼风Fly 发表于 2015-5-28 23:15
要是iOS的话。。。好吧。。。

你特码又骗我
ubuntu2011
 楼主| 发表于 2015-5-28 23: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TX011 发表于 2015-5-28 23:10
我的领域接触到不少科研仪器,连机电脑我就没见过非Windows系统的


有些你看不到,比如大型交换机里运行着的linux
翼风Fly
发表于 2015-5-28 23: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GATX011 发表于 2015-5-28 23:10
我的领域接触到不少科研仪器,连机电脑我就没见过非Windows系统的

确切的说,Linux是为IT高级玩家准备的,不要指望科研人员用Linux,那就疯了
GATX011
发表于 2015-5-28 23: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ubuntu2011 发表于 2015-5-28 23:17
有些你看不到,比如大型交换机里运行着的linux

分析仪器里没有交换机
翼风Fly
发表于 2015-5-28 23: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翼风Fly 于 2015-5-28 23:30 编辑


没啊?

你之前没说什么开发啊。。。

开发那么多种类你应该知道的:
前端、后端(如PHP、Ruby)、PC端(如C系语言)、iOS端、安卓端、WP端、DB……

不同端差异也不小

我刚才只能概括的说说。。。。
ubuntu2011
 楼主| 发表于 2015-5-28 23:3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TX011 发表于 2015-5-28 23:28
分析仪器里没有交换机

不知道你用的啥仪器啊,我只是举个例子。话说咱们跑题了
风之咩~
发表于 2015-5-28 23: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翼风Fly 发表于 2015-5-28 23:29
没啊?

你之前没说什么开发啊。。。

我不许你狡辩
GATX011
发表于 2015-5-28 23: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翼风Fly 发表于 2015-5-28 23:24
确切的说,Linux是为IT高级玩家准备的,不要指望科研人员用Linux,那就疯了

开发软件的估计先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优惠券|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17-11-21 06:36 , Processed in 0.039703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d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