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ELOHIM
收起左侧

[一般话题] 病毒样本调用卸载程序为什么微软不重视?

[复制链接]
ELOHIM
 楼主| 发表于 2019-4-1 17: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HEMM 发表于 2019-4-1 17:39
哎呦~只有一个小圈圈了,那来的多地。圈圈都是共享的,没地了,只有心灵上的地了,我住在一个超大的房子 ...

最后的压轴重点不错。
HEMM
发表于 2019-4-1 17: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ELOHIM 发表于 2019-4-1 17:42
最后的压轴重点不错。

艾阁阁是精英人士,全局禁运适合你,反正你不玩游戏,对软件的来源把控的也到位。
浮云人士表示,一切随心情.........
ELOHIM
 楼主| 发表于 2019-4-1 18: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HEMM 发表于 2019-4-1 17:45
艾阁阁是精英人士,全局禁运适合你,反正你不玩游戏,对软件的来源把控的也到位。
浮云人士表示, ...


我玩啊,一个游戏TMD的远程端口都不是固定的,所以,要玩那个游戏,还要禁用一条规则。
HEMM
发表于 2019-4-1 18: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ELOHIM 发表于 2019-4-1 18:00
我玩啊,一个游戏TMD的远程端口都不是固定的,所以,要玩那个游戏,还要禁用一条规则。

那你也太细了,MD过来人儿?
我原先就是要联网的游戏连接那个端口,那个远程地址,巴啦啦什么都想插一手.........
用了BUG豆儿后,连,要连连,连我我连都成......只要是安全的软件全通不限,主要是管起来累人= =
ELOHIM
 楼主| 发表于 2019-4-1 18: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HEMM 发表于 2019-4-1 18:08
那你也太细了,MD过来人儿?
我原先就是要联网的游戏连接那个端口,那个远程地址,巴啦啦什么都想 ...


光有金刚钻不行,得会用。
关键时刻,金刚钻还不如一把小改锥好使。
HEMM
发表于 2019-4-1 18: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ELOHIM 发表于 2019-4-1 18:12
光有金刚钻不行,得会用。
关键时刻,金刚钻还不如一把小改锥好使。

哈哈哈~那我的不生锈了?我好久没开了......就在那里放着看红X.........
无敌特征库过期了也不更.........
中了广告和流氓也不是很在意了,清理干净继续,只要心情好,没什么大不了........
ELOHIM
 楼主| 发表于 2019-4-1 18: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HEMM 发表于 2019-4-1 18:19
哈哈哈~那我的不生锈了?我好久没开了......就在那里放着看红X.........
无敌特征库过期了也不更. ...

看来,
什么都不适合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HEMM + 1 你适合我~嘻嘻

查看全部评分

EnZhSTReLniKoVa
发表于 2019-4-18 21: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上沙箱了。还玩毛的双击。。。
ELOHIM
 楼主| 发表于 2019-4-22 17: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君陌潇 发表于 2019-4-18 21:00
都快上沙箱了。还玩毛的双击。。。

双击是日常。
沙箱是金钟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卡饭乐购|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苏ICP备07004770号 ) GMT+8, 2019-10-17 11:50 , Processed in 0.062927 second(s), 16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