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KF8888
收起左侧

[讨论] 我的搭配 目前效果很好

  [复制链接]
不是一只耳
发表于 2021-1-19 11: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懒得折腾,卡巴+火绒养老
神算子
发表于 2021-1-19 11: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HEMM 发表于 2021-1-18 18:14
不怕你,我也效果很好,就是不大乐意用.........

毛豆拖网速吧
为爱灌篮
发表于 2021-1-19 15: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敬,你这属于早期的软件综合征,只装了3个杀毒,到大后期一般都装十几个
jeijunnong
发表于 2021-1-19 16: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_lonely 发表于 2021-1-18 22:00
综合症的心理是不是有点像玩塔防游戏,凭自己的幻想搞一堆防御组合,幻想敌人攻击过来的情景。

真相了
jeijunnong
发表于 2021-1-19 16: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爱灌篮 发表于 2021-1-19 15:52
致敬,你这属于早期的软件综合征,只装了3个杀毒,到大后期一般都装十几个

想知道装这么多万一查杀到了是会一起弹出处理么 还是根据用户选择来
假如默认隔离 会不会大家一起抢着打架
munsimli
发表于 2021-1-19 16: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unsimli 于 2021-1-19 22:11 编辑

壇上總不乏有些二愣子專搞搭配黨,然後喳呼著效果多好又多好,
感覺他的物理機都有都神功護體了,樣本區呢,卻又沒見過他足跡,
說實在這種文章真的不值一回,反正lz也是射後不理,改天又會看見
他嚷嚷著問該怎麼搭配才會有高查殺、膏防護,就問爽的而已

很多大佬我都很佩服,有些是各套都去玩過一段時間,針對每家的
評論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有些是從一而終只玩這麼一套,所以對
單獨一套也能有深入的分析,這才是衷心佩服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InApproaching + 2 版区有你更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hughlc
发表于 2021-1-19 16: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杀软综合症,不用治,可自疗
HEMM
发表于 2021-1-19 18: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说嘛,有啥不能说的
HEMM
发表于 2021-1-19 18: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MM 于 2021-1-19 18:24 编辑

没感觉,平时我是全关闭的,打开了也没有任何影响.....我不打开的原因是我的规则总在改.......你知道的,下载的游戏多,要编写对应的规则,然而我又很爱删除游戏,比如最近下载了几款,编写了对应的规则,结果游戏难度对我来说太高了,我是看了介绍文章和通关视频来玩的,结果....出门没多久就迷路,我删了,规则还留着......
很烦,因为毛豆不能自己拖动规则排序,规则组倒是可以,我又是个强迫症,规则一定要排列整齐,游戏规则也是按照我的喜爱度和游戏制作商以及代数来排序的。
处女座你懂的,我甚至为了磁盘文件排列的好看点,玩命的整理磁盘碎片,小说明明下载是用来看的,但我不,我下载完毕会纠正语法,标点符号,文章排序,错别字,甚至会按照喜好改文章,然后按作者,类别等排序,我是在改的时候看的,修改完毕就变成收藏了。
那个图片也是这种分类。
处女座明明知道这样不好,但就是忍不住会去做........对了,这就是病态,我一张画面完全相同的图片,都会反复的对比,观看舒适度,色差,色数,图片体积大小,图片显示大小等各种参数,最终留下一张我认为最完美的图片,但其实就算这样,过不了多久看腻了就会删除,但就是忍不住爱整这些有的没的..........
hfutcl
发表于 2021-1-19 18:4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个eset,轻巧简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晋ICP备20004298号-1 ) GMT+8, 2021-3-4 21:36 , Processed in 0.097083 second(s), 15 queries .

卡饭网所发布的一切软件、样本、工具、文章等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其他非法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问题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信息,如有问题请通过邮件与我们联系。

快速回复 客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