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vaedzy
收起左侧

[技术原创] 【第二章,日常与占用篇】专业治疗杀软综合征

  [复制链接]
zqkongbu911
发表于 2021-12-26 23: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qkongbu911 于 2021-12-26 23:32 编辑

我现在改用大蜘蛛了慢慢慢慢的。周五试了下公司电脑全盘,基本是空电脑,报时10多个小时,直到晚上下班,还有4 5小时,放弃了哈哈
带刀侍卫
发表于 2021-12-26 23: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一张混合场景测试:10X 杀软  在开启图片、WPS文档、直播、迅雷、1080P视频、浏览器时的占用

不得不说优秀的软件不冲突,冲突的软件可以优化

potPlayer性能比qq影音好100倍,qq影音会导致系统卡住,但是potPlayer不会.

qq影音确实引起了死锁,但我认为不是杀软的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mr_bean_forever
发表于 2021-12-26 23: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时候折腾免费又强得离谱的Comodo Internet Security了。
vaedzy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6 23: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aedzy 于 2021-12-26 23:33 编辑
带刀侍卫 发表于 2021-12-26 23:19
补一张混合场景测试:10X 杀软  在开启图片、WPS文档、直播、迅雷、1080P视频、浏览器时的占用

不得 ...

快把舰队拉走!!!我好害怕
哦对了 你要不要试试BD 可以改成不冲突的 我从控制台找到了 要不要来一个航母战斗群

@带刀侍卫 我的好兄弟 我单独写个帖子没啥意思 我已经改了授权。你直接文章结尾的BD精英。账号密码哥们给过你,要是安装不了,你在控制台 网络 安装包 有一个中文的 杜开头的 下载那个包 就可以安装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带刀侍卫 + 2 有空测

查看全部评分

vaedzy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6 23: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zqkongbu911 发表于 2021-12-26 23:18
我现在改用大蜘蛛了慢慢慢慢的。周五试了下公司电脑全盘,基本是空电脑,报时10多个小时,直到晚上下 ...

哈哈哈哈哈 幸好没测这个东西 要么我能骂人了
zqkongbu911
发表于 2021-12-27 00: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vaedzy 发表于 2021-12-26 23:55
哈哈哈哈哈 幸好没测这个东西 要么我能骂人了

加班到5点半。愣是没熬过他。
vaedzy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7 00: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zqkongbu911 发表于 2021-12-27 00:03
加班到5点半。愣是没熬过他。

这可是真的行 今天下午测试 迈克菲和小红伞差点把我送走了 20分钟没到百分之10 我就受不了了
zqkongbu911
发表于 2021-12-27 00: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vaedzy 发表于 2021-12-27 00:04
这可是真的行 今天下午测试 迈克菲和小红伞差点把我送走了 20分钟没到百分之10 我就受不了了

迈克菲我也经历过了
anthonyqian
发表于 2021-12-27 07: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体和我的使用感觉差不多 avira咋就那么拉垮呢
隔山打空气
发表于 2021-12-27 07: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虽然是绝对高配重武器,但是我觉得其实还行,老爷机全高敏甚至不怎么卡,比MD还快,当然没控制变量,只是个人直觉,辛苦各位大大的测试了,等人气恢复了一并附上

毕竟BEST是最不怕断网的杀软之一,几乎全部防护功能都可以断网火力全开,前提是策略已经下发完成,对于一个近乎完全本地化防护的企业安全软件来说是真的做得很好了

不过云沙箱嘛,断网当然是没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沪ICP备2020031077号-2 ) GMT+8, 2022-1-18 00:14 , Processed in 0.095055 second(s), 15 queries .

卡饭网所发布的一切软件、样本、工具、文章等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其他非法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问题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信息,如有问题请通过邮件与我们联系。

快速回复 客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