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reatorHusky
收起左侧

[讨论] 联想电脑管家到底会不会在电脑里留后门?

  [复制链接]
锟斤拷锟斤拷
发表于 2022-4-6 16: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是美味咸菜我就放心了,那人就是个没任何技术没任何文化的高中生,拿个火绒剑一通乱扫,扫到什么都说恶意行为,还说腾讯电脑管家直接copy了360的代码呢,简直笑死好吧
905928762
发表于 2022-4-6 20: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卸载不干净,难卸载。没卸载前总是会后台下载推广软件,像什么腾讯视频壁纸。卸载完后安静了,关键它还把英特尔控制面板的集显独显隐藏了,就恶心
这世界如露水般
发表于 2022-4-8 08: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这世界如露水般 于 2022-4-8 08:26 编辑
厉害,要是有控制独显直联就好了
雨点有志向
发表于 2022-4-8 12: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世界如露水般 发表于 2022-4-8 08:13
厉害,要是有控制独显直联就好了

独显直连?你是拯救者笔记本?拯救者笔记本有LegionZone。官网:https://legionzone.lenovo.com/
安装前确认好BIOS、KB FW版本
这世界如露水般
发表于 2022-4-8 17: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雨点有志向 发表于 2022-4-8 12:53
独显直连?你是拯救者笔记本?拯救者笔记本有LegionZone。官网:https://legionzone.lenovo.com/
安装前 ...

安不了,我是2020的
zpy0206
发表于 2022-4-9 10: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如果不想用管家的话 可以卸载管家 然后去微软商店下载Lenovo vantage
完美平替  外版联想电脑没有管家 全是预装的这个
GaiaDC
发表于 2022-4-9 16: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zpy0206 发表于 2022-4-9 10:24
你如果不想用管家的话 可以卸载管家 然后去微软商店下载Lenovo vantage
完美平替  外版联想电脑没有管家 ...

感谢分享,这个应用轻量多了,所有功能全关闭之后就可以只在特定场景下切换状态了
9chengwo
发表于 2022-5-15 18: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130139 发表于 2022-4-3 11:13
我的联想小新air14还得靠这个控制电池充电设置,没有啥好替代的

联想智能引擎
mnxz645
发表于 2022-5-27 1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不留后门不重要,但确实没懒用!
VernierCaliper
发表于 2022-5-28 15: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卸载了 装上去直接把我壁纸搞乱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沪ICP备2020031077号-2 ) GMT+8, 2022-8-20 04:04 , Processed in 0.093273 second(s), 14 queries .

卡饭网所发布的一切软件、样本、工具、文章等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其他非法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问题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信息,如有问题请通过邮件与我们联系。

快速回复 客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