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yang890208
收起左侧

[求助] 再问一下avast和eset哪个好?主防来说

  [复制链接]
yang890208
 楼主| 发表于 2022-1-6 22: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vaedzy 发表于 2022-1-6 22:43
我和你说 这个东西 只能先试 再买 就解决了 说句有的 我比你杀软综合症严重 你看到我写的那四个文章了吧  ...

我打错了是没用,
yang890208
 楼主| 发表于 2022-1-6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vaedzy 发表于 2022-1-6 22:43
我和你说 这个东西 只能先试 再买 就解决了 说句有的 我比你杀软综合症严重 你看到我写的那四个文章了吧  ...

我知道,但是TX家。。。哎我这还要看孩子真的懒得折腾,所以才老是问
vaedzy
发表于 2022-1-6 22: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aedzy 于 2022-1-6 22:54 编辑
yang890208 发表于 2022-1-6 22:46
我知道,但是TX家。。。哎我这还要看孩子真的懒得折腾,所以才老是问

直播 只要你用的是OBS 他一般不会卡推流  TX家 ESET肯定不行 黄标报PUA 你是啥也安装不上 卡巴斯基卡腾讯软件 这个事情应该过去好久了 目前卡不卡我不清楚 avast One 纯英文 免费的 可以试试 诺顿就不建议用 你搞个破解软件啥的 直接GG 你要是不搞事的话 有个东西叫迈克菲 可以瞅瞅 虽然我觉得是很逗的产品 但是appboots 你肯定用得到 防护也不是很low

很多产品都有30天无理由,或者直接买黑key就行了。坛子里说法各不一,但还是要看实际使用。
最后补一句 主防就是迷 不要追求 一旦硬追 一个月没个几千万把块 就是开玩笑的
yang890208
 楼主| 发表于 2022-1-6 2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vaedzy 发表于 2022-1-6 22:48
直播 只要你用的是OBS 他一般不会卡推流  TX家 ESET肯定不行 黄标报PUA 你是啥也安装不上 卡巴斯基卡腾讯 ...

卡巴我昨天装了依然不行,它有虚拟保护,模拟器用不了
yang890208
 楼主| 发表于 2022-1-6 22: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vaedzy 发表于 2022-1-6 22:48
直播 只要你用的是OBS 他一般不会卡推流  TX家 ESET肯定不行 黄标报PUA 你是啥也安装不上 卡巴斯基卡腾讯 ...

咖啡16年前用过,那时候初中,之后一直没用,现在如何了我也不知道,估计不如ESET吧??
vaedzy
发表于 2022-1-6 22: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890208 发表于 2022-1-6 22:57
卡巴我昨天装了依然不行,它有虚拟保护,模拟器用不了

虚拟保护?把那个关了啊 那个东西没意义 没有MD的那个内存虚拟化好使
yang890208
 楼主| 发表于 2022-1-6 23: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vaedzy 发表于 2022-1-6 22:58
虚拟保护?把那个关了啊 那个东西没意义 没有MD的那个内存虚拟化好使

没法关
vaedzy
发表于 2022-1-6 23: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打开 卡巴斯基那个自动就没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a8855942
发表于 2022-1-6 23: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IDP比ESET强些。
荷卿
发表于 2022-1-6 23: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ESET设置有点费劲各种不适应,avast咱们这边用起来也不太搭,诺顿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沪ICP备2020031077号-2 ) GMT+8, 2022-1-17 23:29 , Processed in 0.103247 second(s), 14 queries .

卡饭网所发布的一切软件、样本、工具、文章等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其他非法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问题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信息,如有问题请通过邮件与我们联系。

快速回复 客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