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yang890208
收起左侧

[求助] 请问一下ESET和腾讯管家哪个好?

  [复制链接]
anthonyqian
发表于 2021-3-14 19: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890208 发表于 2021-3-14 19:47
另外火绒和卡巴对于腾讯手游助手这类是不能用的,官方都说了,有冲突,只能玩的时候退出,太麻烦了,ESET ...

ESET那主防 关了也罢。。。
温馨小屋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3-14 20: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890208 发表于 2021-3-14 19:24
我知道,比管家强吧?

管家我觉得就是垃圾,上不得台面,查杀率低的吓人
温馨小屋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3-14 20: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890208 发表于 2021-3-14 19:25
ESET开了行为的话腾讯的游戏就不能玩,比如腾讯手游助手,直接游戏安装不了,卡巴更别提了白名单都白搭, ...

腾讯太流氓了,ESET本来主防就没啥存在感,关了问题不大
yang890208
 楼主| 发表于 2021-3-14 20: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anthonyqian 发表于 2021-3-14 19:51
ESET那主防 关了也罢。。。

行为检测是主防吗
yang890208
 楼主| 发表于 2021-3-14 20: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小屋 发表于 2021-3-14 20:04
腾讯太流氓了,ESET本来主防就没啥存在感,关了问题不大

ESET的主防是行为检测吗?我现在主要是腾讯的游戏吧我充钱了,卡巴是肯定不能用了,3年都放弃了激活码,ESET买了后也删了现在还剩下2年,我在想哪个不占内存且杀毒防毒都不错的,管家查杀率确实太低了,查个毒还给你安装软件
温馨小屋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3-14 20: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890208 发表于 2021-3-14 20:18
ESET的主防是行为检测吗?我现在主要是腾讯的游戏吧我充钱了,卡巴是肯定不能用了,3年都放弃了激活码,E ...

ESET有行为检测,但是检测率不高,存在感很低,不像卡巴BD主防那样强势,ESET主要靠文件扫描,AMS和IDS来防止威胁,不过AMS似乎也被ESET归类到了HIPS页面里。
InnoriaAlter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3-14 20: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noriaAlter 于 2021-3-14 20:39 编辑

别纠结了直接用360,一般来说广告关完了就完事了,具体怎么关闭百度一下。
反正你说的这两个防御都不行,设置hips需要时间调试(反正没游戏好玩),挡不住只有重装系统的份, 司机你又说影响游戏...


或者有闲心可以研究一下辅助工具...和主要的防御搭配就好.
ikochina
发表于 2021-3-14 2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感觉有两个老手坑小白呢,哈哈。其实你要打腾讯游戏,你可以选择管家国际版啊,不过只有英文哈,或者直接选择bd,eset和卡巴各有侧重,卡巴主防更厉害,eset启发更厉害,卡巴和大蜘蛛一样,误报相对来说是非常少的了,无法排除,我觉得得看看腾讯小动作了
yang890208
 楼主| 发表于 2021-3-14 21: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InnoriaAlter 发表于 2021-3-14 20:24
别纠结了直接用360,一般来说广告关完了就完事了,具体怎么关闭百度一下。
反正你说的这两个防御都不行, ...

谢谢大大,主要是对360印象不是太好,不太想用,话说ESET的主防真没有管家好吗?
yang890208
 楼主| 发表于 2021-3-14 21: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ikochina 发表于 2021-3-14 21:32
咋感觉有两个老手坑小白呢,哈哈。其实你要打腾讯游戏,你可以选择管家国际版啊,不过只有英文哈,或者直接 ...

是的,管家的小动作有点多,我都换两个系统版本了,换电脑也试了,每次查毒几乎都会给你装个软件,TX那边客服也没啥作为,就是没当回事,而且管家的检测率和主防感觉还没ESET关闭行为检测默认的好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湘ICP备2021004765号-1 ) GMT+8, 2021-9-26 09:19 , Processed in 0.084650 second(s), 13 queries .

卡饭网所发布的一切软件、样本、工具、文章等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其他非法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问题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信息,如有问题请通过邮件与我们联系。

快速回复 客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