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love642108192
收起左侧

[分享] BitDefender GravityZone 有点厉害呀,使用体验与购买建议&花式搭配

  [复制链接]
love642108192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5 12: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asta 发表于 2021-10-15 08:58
楚雄的tb店是那个?

就只有一家卖企业版的,350左右,宝贝有三个型号,第一个就是精英版
cerium1925
发表于 2021-10-15 14: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用bd的很少,这玩意真会拖慢系统,以前好像这里有人做过对比。
love642108192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5 14: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cerium1925 发表于 2021-10-15 14:06
个人用bd的很少,这玩意真会拖慢系统,以前好像这里有人做过对比。

还好吧,我24G内存,i7-4940MX_CPU_@_3.10GHz,1TB SSD,运行无压力
隔山打空气
发表于 2021-10-15 14: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cerium1925 发表于 2021-10-15 14:06
个人用bd的很少,这玩意真会拖慢系统,以前好像这里有人做过对比。

本人4GB物理内存,赛扬N4020双核1.2GHz(满速2.7-2.9),250GB SSD,BDTS让电脑一直烫得很,但是BEST就基本没事,除了检测到威胁进行清除时读写较高,此时解压会卡住以外基本上不卡,优化挺好的
cerium1925
发表于 2021-10-15 18: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山打空气 发表于 2021-10-15 14:42
本人4GB物理内存,赛扬N4020双核1.2GHz(满速2.7-2.9),250GB SSD,BDTS让电脑一直烫得很,但是BEST就基 ...

还有更新时,超级占CPU和疯狂读硬盘。然后风扇狂转,这货不知咋想的,没有CPU使用限制。当处理病毒等时,cpu几乎能榨干。而卡巴斯基等最多也就3,40%的样子。
cerium1925
发表于 2021-10-15 18: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642108192 发表于 2021-10-15 14:10
还好吧,我24G内存,,1TB SSD,运行无压力

那是你没遇到病毒等,更新会疯狂读写硬盘。
cerium1925
发表于 2021-10-15 18: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山打空气 发表于 2021-10-15 14:42
本人4GB物理内存,赛扬N4020双核1.2GHz(满速2.7-2.9),250GB SSD,BDTS让电脑一直烫得很,但是BEST就基 ...

确实,处理病毒或者更新时cpu几乎能榨干,90~100%。然后啥事也干不了。
hnzxa
发表于 2021-10-15 18: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BD主要占用太大了,网页防护似乎也不大行,不过gravity的机器学习确实是黑科技
隔山打空气
发表于 2021-10-15 22: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隔山打空气 于 2021-10-15 22:04 编辑
cerium1925 发表于 2021-10-15 18:37
确实,处理病毒或者更新时cpu几乎能榨干,90~100%。然后啥事也干不了。

啊这,我以为是我机器性能不行,原来是都一样
不过BEST就算能开的安全防护都拉满倒也不会占用太多性能,这很好。只是那个HyperDetect机器学习引擎一直盯死我的作业帮里的某DLL不放,(HyperDetect 机器学习检测到威胁. 文件已移动到隔离区。D:\ZYB\LiveStudent\portaudio_x86.dll 是恶意软件 Gen:Illusion.ML.Skyline.B.3010101)
我只能全局加白了,不过倒也不算什么要命的事情
欧阳宣
发表于 2021-10-15 22: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642108192 发表于 2021-10-13 21:56
人都是从不知道到知道一步步学习过来的不是吗,知不知道EDR和用什么版本没有任何逻辑关系。

EDR针对的是大量端点的监控检测,你自己用的话设备数有没有10台哦,个人用户用不到就是用不到。

我不是在否认你学习积极性啊 只是“我可以学”不能拿来解释所有东西 哈哈用的开心就好 在线云沙箱是除了EDR之外最有价值的功能 这个还是很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杀毒软件|软件论坛| 卡饭论坛

Copyright © KaFan  KaF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沪ICP备2020031077号-2 ) GMT+8, 2021-11-28 03:41 , Processed in 0.098751 second(s), 14 queries .

卡饭网所发布的一切软件、样本、工具、文章等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其他非法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问题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信息,如有问题请通过邮件与我们联系。

快速回复 客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